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2018年卡托学院冬季自由研讨会

beplay官网体育西子罗18号文

自由主义是一种政治理论,被大多数人描述为“经济保守和社会进步”。在卡托学院的冬季自由研讨会上,我参加了一个为期三天的关于自由主义理论和当前政策问题的自由主义方法的速成班。我听过卡托研究所的专家们如何宣传“个人自由”的支柱,有限政府,自由市场,和平“可以改善移民制度,解除对金融部门的管制,减少国防开支,改革刑事司法制度。

我还学到了研究和政策职业的途径。学术研究和政策制定同样让我感兴趣,因为我在巴布森大学专注于经济学和全球和区域研究,并在研究生毕业后寻求在国际发展领域工作。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通过我在巴布森夏令营和冬令营期间的志愿服务和实地考察,beplay官网体育我曾尝试过人道主义援助和新闻报道。因此,作为下一步,我想了解智囊团是如何在幕后影响国际发展的。

在华盛顿特区,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一个关于公共和外交政策背后的逻辑是如何产生的内部观点。在参加卡托研究所的冬季自由研讨会之前,我还不确定智囊团的作用。现在我了解到,关于拟议政策的实用性和有效性存在争议,以及市场对现有政策的批评和对尚不存在但应该存在的政策的倡导。

然而,我对卡托研究所提出的一些建议犹豫不决。在华尔街改革方面,我不知道内幕交易是否有利于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更广大的公众,通过微调股票价格来更紧密地反映公司的价值(正如推理所说)。也,我无法想象生活在一个理想的自由主义国家,这个国家缩减了政府的规模,以至于联邦消费者保护机构,金融监管,情报也被消灭了。自由主义者的论点是,国家的许多职能可以由私营部门提供,私营部门在提供服务方面效率更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放松管制和私有化已经收到了坏名声。虽然我最初反对一些自由主义原则,当我了解到外国干预和外国援助的陷阱时,我被自由主义所吸引。在我申请到卡托学院实习的时候,其中,我被选为参加冬季自由研讨会的申请人,自由主义者对市场化发展和非干涉主义外交关系的立场对我来说是最有意义的,因为它们对我今天来说是最有意义的。

在卡托研究所的冬季自由研讨会上,我接触到了新的思考方式,思考在一个社会中事情是如何运作的。我相信,基于西方自由民主政治基础和自由市场经济基础的模式,可以演变成适合当今全球需求和挑战的模式。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还要感谢巴布森学院本科专业加速beplay官网体育器基金会让我能够继续我的政治和专业发展。beplay官网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