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一生中的机会在旧金山!第2部分

经过2017年秋季的竞争性申请流程,今年一月,一组二十四名选修生开始了他们在旧金山的“学期”。两个月,这群人从他们在海湾边的城市里的冒险经历中获得了无数令人惊叹的回忆。我真的很高兴能把自己算在这些学生中,我期待着和你们分享我们的一些经验!

就结构而言,旧金山大学的本科生课程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一共上四节课,专注于设计思维,咨询,历史和戏剧。有人会说我们的教室是旧金山,当我们在整个城市参加许多旅行和徒步旅行时。例如,我们已经访问了Facebook,谷歌YouTubeAirbnb和Uber。然而,我们的大部分课程都是在Babson的旧金山校园里进行的。beplay官网体育位于启动中心SOMA。

尽管我们历史课和戏剧课的大部分教学都是通过远程呈现完成的,施密茨教授和温斯特拉教授每三个周末飞到旧金山,与同龄人进行面对面的课程。在这些面对面的会议上,我们可以体验到海湾地区迷人的文化。和施密兹教授一起,我们参观了唐人街,金门公园,阿尔卡特兹和北海滩。每个地方都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科幻视角。Wynstra教授的第一次面对面会议要求巴比伦海滩毯性能。此外,她把我们带到胡桃溪,在那里我们探索了伟大的美国剧作家尤金·奥尼尔的前地产,陶家。在奥尼尔的谷仓里,现在是一个舞台,我们甚至还自编自演!

在科恩教授的咨询课上,该队列被分为六组,在湾区与客户合作(ClassPass,软银(两组)从摇篮到摇篮,卡胡纳或人道主义者)。春假前,所有小组都与客户进行了中期演示,这就产生了关于如何在未来的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关键见解。

至于乌瑟里教授的“硅谷科技风险投资”,我们专注于创建自己的公司。我们公司正在变革的一些行业包括电子商务,旅行和健身。我们的一个事业,,甚至有机会在3月份的火箭市场上向硅谷的一些投资者推销。Rachel Pardue代表做了一个很棒的投球,当然也让其他人感到骄傲!

旧金山的“学期”不仅在学校里很好,它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参观新地方和享受大学外生活的机会。就个人而言,我去过金门大桥,双子峰彩绘的女士们,德洛雷斯公园索萨利托等。此外,我参加过金州勇士队的比赛,我将在四月份与同伴们一起去看巨人队。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在旧金山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我简直等不及我们继续这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汉斯·克里斯蒂安·林格霍姆

学长+交流生

beplay官网体育旧金山2018春季巴布森学期

-

对在旧金山学习感兴趣?申请2019年春季

了解西海岸巴布森校区的更多信息beplay官网体育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