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2019年夏季招聘更新:5月。让我们组织!

到目前为止,你知道一些公司2019年夏季已经正式开始招聘了(没错,是2019年夏季)。如果你不知道,看看吧在这里

霍夫曼本科职业发展中心正在触及帮助beplay官网地址您组织起来准备今年夏天提交申请。现在花点时间整理一下,可以让你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工作,也不会错过任何招聘过程。

“组织”是什么意思?

确定2019年夏季的目标:想想你明年夏天想要完成和经历什么。你想获得什么样的技能?另外,花点时间反思一下你之前的工作经验中已经掌握的技能和品质。你要确保你申请的职位符合你的技能。

创建公司目标列表:识别您对明年申请的公司。有很多方法可以在特定行业内生成公司名单。利用诸如穹窿职业内幕,LinkedIn和简单的在线搜索(不要低估谷歌搜索!)这一切都将为您提供行业特定公司列表。直接利用资源喇叭图书馆- 有3个站点专门用于生成公司列表的求职搜索。花时间研究您所识别的公司,了解他们所做的事情以及他们的文化是什么。

研究工作细节并注意到申请截止日期:有一个公司列表,您将想到每个公司网站并审查关于招聘流程的所有信息。看看打开位置并彻底阅读职位描述。这是您需要获取此过程的所有权的地方。请注意申请截止日期!

建立联系-网络!:这是迄今为止任何招聘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沿着职业发展过程中移动时,现在只能帮助您。既然您已识别您想要申请2019年夏季的公司和职位,您将开始与在这些公司或在行业中工作的人联系至关重要。利用你的Babson校友网络beplay官网体育!你可以通过linkedin查找校友 - 去吧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的网页点击链接“见校友”(www.linkedin.com/school/babson-college/alumni)。beplay官网体育使用LinkedIn生成一个你有兴趣建立联系的联系人列表。不要简单地通过LinkedIn“联系”,而是花时间写一封电子邮件介绍你自己,并提供一些背景信息,说明你为什么要联系。与这个行业的人联系可以让你更多地了解你正在寻找的职业道路。在面试过程中,你对行业、公司、职位了解得越多,你就会成为更强的候选人。

保持组织:将所有这些信息放入您自己的跟踪表中。大多数学生在excel表中跟踪所有这一切(Excel表将包括以下信息,例如:公司,职位,申请截止日期,校友,外展日期,呼叫日期等)。它将帮助您保持组织,在截止日期之前和您的网络外展之后保持联系。

整个夏天CCD都在这里等你!如果你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一些额外的指导和帮助,请通过握手预约。

请继续关注,我们将在6月份再次为您提供确保您的关系网为您服务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