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每年夏天我工作的女孩会比男孩多吗??

自从我高中二年级第一次参加工作/志愿者项目以来,我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女性。我从不介意这种不平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好奇,为什么像我这样有资格实习的男人越来越少。部分观察结果可能是由服务主导行业的性质,比如我曾经工作过的非盈利和社会服务行业.令人惊讶的是,两年前,当我问我的实习主管,为什么22名实习生中只有4名男生时,他告诉我,这些男生没有那么合格。所以也可能是缺乏能力。尽管在政府实习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但我很高兴成为去年夏天与曼哈顿区总统共事、现在与参议员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共事的少数几个男孩之一。

在我目前的实习中,11个实习生中有3个是男生。在我的第一个星期之后,我已经知道我将享受这个团体的活力。我通常发现在我的办公室里有更多的女人可以和她们谈论,因为她们中的许多人都有有趣的故事。一个叫索菲的实习生从密尔沃基一路飞到纽约来实习!在申请了5000美元的实习补助金后,她得以支付她所住曼哈顿工作室的房租和伙食费。为了省钱,她每天步行45分钟去上班。每个实习生在我的网站必须完成2小时的前台轮班,在那里我们回答选民的电话,并欢迎客人进入办公室。这件事的好处是我们两人一组进行电话轮班,这样我就可以在两次通话之间与我的同行实习生交谈。另一个叫茱莉亚的女人,我在其中一次电话轮班时更了解她,她从晚上9点到4点在参议员办公室工作,然后从早上6点到12点做服务员。如果茱莉亚是我这一代女性职业道德的代表,我就能明白为什么男孩越来越不合格!

总而言之,我对今年夏天的实习团队非常满意,我深信,如果我在政府或非营利机构工作,我将继续面对强大女性的存在,从中汲取灵感。不过,明年夏天我打算在娱乐圈工作,所以我们要看看那群实习生会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