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回到我的根

当我准备暑假第一篇实习博客时,beplay官网体育我发现自己在回想我在巴布森学院的第一年,beplay官网体育以及我所获得的技能将如何影响我的实习经验。就在我上大学的头几个月,我发现了更多关于我自己和我的兴趣,相信我的实习将进一步促进我个人和职业的探索。

大一的时候,我经常参加注重社会影响的俱乐部,讨论,和事件。我还志愿参加了一些组织,继续积累与非营利组织互动的经验。除此之外,我还帮助我所在的俱乐部组织小型活动,并协助组织和活动的营销工作。我想知道我的实习期能为我带来什么,我已经看到许多这样的经历与我的工作角色高度相关。

今年夏天,我很幸运能在哈蒙顿中流砥柱做一个季节性的实习,哈蒙顿的一个非盈利组织,组织城市活动和事件的新泽西州。整个高中,我经常和主心骨一起做志愿者,我还组织了一个主流和我自己的非营利组织之间的伙伴关系,哈蒙顿帮手。虽然我能在所有的活动中看到主流音乐作品的成果,我很高兴看到幕后的艰苦工作。我之前提到的许多经验帮助我获得了实习机会,并对我帮助哈蒙顿的活动实现的能力建立了信心。

回到家乡后,我植根的地方,我在巴布森的新家里学到了很多东西,beplay官网体育希望这些经验教训能在今年夏天我与主心骨的工作中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