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实习和出国旅游。为什么不同时做两个呢?

你好,我叫丹尼尔,是一名来自波兰的大三学生。今年夏天,我将在Red Alert实验室担任业务开发实习生,一家以巴黎为基地的物联网初创企业,法国。成立于2017年2月,它仍然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公司,团队只有10人。尽管如此,他们已经成功建立了强大的客户群,并在其专业领域获得了多项奖项。这让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团队,有机会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事业。

我认为在这个博客中最重要的问题应该是“为什么是法国?”令人惊讶的是,我一夜之间没有突然醒来,想到要在巴黎申请实习。事实上,这是在来到巴布森之前多年学习法语和文化的结果,beplay官网体育以及去年参加暑期巴黎创业战略选修课。在那个过程中,参观完F站后,世界上最大的创业加速器,我决定在当地的一家初创公司申请一份工作——这就是我在红色警报实验室工作的结果!

我还想为那些像我一样,曾考虑过出国实习。我注意到一些和我交谈过的人相信在国外实习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更难安排你的停留。就个人而言,我发现情况恰恰相反;世界各地的雇主都在寻找来自美国的学生。大学,尤其是像巴布森这样的顶级学校。beplay官网体育特别地,我注意到整个夏天实习在欧洲学生中很不受欢迎,这使得本地公司(尤其是初创企业)对所有应用程序都非常开放。相信我,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