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与你有的凑合

正如我现在结束了我的第二个星期MAINSTREET哈蒙,有至少一个教训,我很清楚:在一个非盈利性组织,你有你有什么工作。虽然这可能是一个明显的说法很多,我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个事实如何影响这么大一个非营利性的工作。虽然通常有一点回旋的余地并不理想,我相信做最出一个资源教很多有用的技能在其他情况下使用。一个非营利性的这么多的斗争被视为在面值,不看表面之下,找出同时伸展他们的手段是什么员工已经明白了。我想花时间去通过非营利性的工作找到了一些共同的困难,并讨论什么教训可以从这些情况可以得知。

  1. 充分利用有限的资金
    • 额外多赚钱是很难的非营利组织来的。很多时候,预算计划与美元的基础上,从补助金,活动和筹资的资金。而如果有什么意外出现,数字时常切换和资金运行更薄一点。智能消费和储蓄的习惯是在非营利组织的明显必须的,但他们也是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有价值的特质。随着企业往往想方设法降低成本,工人与非营利背景肯定知道如何舒展他们的美元。
  1. 不等性格类型工作
    • 因此,许多非营利组织依靠自己的志愿者,谁协助促进项目,活动和组织工作的援助之手。这需要一种心脏借给时间志愿服务,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一个志愿者是容易的工作。工作风格,观点和性格冲突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会引起冲突。然而,至关重要的是对非营利工人小心翼翼地避开这些障碍。通过与各种性格的工作,非营利工人正在塑造自己的个人领导力和解决冲突的风格。他们很快就学会什么样的战略做和完成工作不工作,而这种能力是在任何组织中的宝贵财富。
  2. 促进机构及其使命
    • 超过一百万的非营利性组织在美国独自一人,很多都解决相同的问题和原因。许多大牌机构是众所周知的,但它可以是困难的小组织,如MAINSTREET哈蒙,得到他们的名字在那里。组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社会化媒体的存在和本地广告来创建和维护一个品牌自己的使命。非营利机构,独特的营销策略,如赞助事件和进行与当地企业和政府关系。Word中的口碑也是他们最依赖于技术之一。通过努力工作,以口耳相传的,非营利性工作者在维护品牌形象,进行连接,并充分利用其资源的盈利能力。

这三个困难和上面列出的应对策略只是少数许多与我开始在我的时间与MAINSTREET学习。当我开始在组织内我自己的项目工作,我想我肯定会遇到一些我自己的困难。不过,我希望能够克服挑战,并期待着学习沿途的一些新的经验和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