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从砰的一声开始!

从砰的一声开始!

任何暑期实习的第一天都会带来第一天的紧张。开始工作的第一天,紧张和焦虑的感觉是完全正常的。从第一次实习到最后一次工作。第一天被视为决定你在组织中剩余经验如何发展的关键。即使这些感觉是不可阻挡的,你可以遵循以下几点小贴士来确保你为这一重要的日子做好充分的准备。

  1. 前一天穿上你的衣服。选择一套与贵公司服装相适应的服装,但最重要的是让你感到自信。这种安全感将贯穿您与同事和主管的互动过程。如有必要,一定要去除皱纹和污渍。
  2. 绘制路线图。为了确保第一天能准时到达,在第一天到来之前画出你要走的路线。选择工作开始前一天查看工作的位置,感受一下这个区域,并对如何到达那里感到舒服。这将防止你迷路或困惑,这样你就可以准时了。
  3. 朗读!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通过阅读公司和面试官来准备面试,同样的过程应该在你第一天工作之前应用。浏览公司网站和最新消息,试着去看看你的主管和团队成员。这将使您更快地进入对话流程,并根据组织的价值观和愿景执行。
  4. 做你自己,兴奋起来。记得,你被选入这个职位,所以你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组织中的人重视诚实,尤其是当某人对自己是谁诚实的时候。

我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助你度过第一天。然而,我学到的最有价值的事情之一就是创建自己的第一天程序并遵循它。没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你,所以要处理那些能让你平静下来并给你信心的事情。每次你开始新事物的时候,都要不断完善这套程序,这样你就可以开始更多地关注你将要做的事情,而不是对犯错误感到紧张。祝你在所有实习中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