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网络的力量

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实习都是极具竞争力的,因此,在竞争中取得优势是成功的关键。我们花了好几个小时来制作完美的简历和求职信,坦率地说,在招聘人员必须完成的数百份申请中很容易丢失。在这个博客里,我将带你经历我多年的寻找,锁定一个在G2资本顾问投资银行(IB)的实习机会。在波士顿,妈妈。我希望这能给你一个不同的思考方式,如何去你想去的地方。

在深入了解我之前,Ben Crawford我是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一beplay官网体育名正在升学的大四学生,希望进入风险资本主义(Venture Capitalism,VC)。我想做非常早期的投资,比如天使投资。从我第一次实习开始,我大概还有一周的时间,我希望在那里学习行业,建立更强大的网络,并获得宝贵的经验,将帮助我达到我的目标。我以前的实习包括:Glenhill Capital Advisors的财务分析师,Glenhill Capital Advisors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管理着20亿美元的外部基金,Derrick Equipment Co.数据分析实习生。休斯顿石油天然气(O&G)分离技术公司,最后一位是C-bond系统的市场研究实习生,总部位于休斯顿的纳米技术初创公司。

这一切都开始了我大二的堕落。我当时正在用握手和Linkdin等网站为那个夏天找个实习机会。我发了30多份申请,只有极少数公司回复了我,尽管在握手方面,我满足了这份工作的所有要求,但我很难通过申请。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是巴布森的学生,beplay官网体育全国排名第一的商学院,我有脑力,固体GPA,我不辞辛劳地写了一份非凡的简历和简历。爱因斯坦在定义精神错乱时说得最好,“一次又一次地做同样的事情,期待不同的结果。”我知道,如果我继续以同样的方式申请实习,我所做的一切都不会改变,所以我改变了攻击方法。

拼图中缺失的部分是我尝试实习的公司内部的联系。一旦我开始使用我的网络,我就在一小时内收到了一封介绍性的电子邮件。公司是德里克设备公司。如前所述。我进行了两轮面试,我坦诚地告诉他们,数据分析和O&G并不是我想要的,相反,我的目标是在IB工作,但这并不能阻止我每天拿出110%。这就是我了解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G2 Capital董事会任职的地方(今年夏天我在那里实习)。他和我做了一笔交易——我向他证明,我可以生产一流的工作产品,并为公司增值,他会推荐我参加明年夏天的G2暑期实习计划。我商定了一个为期五周的实习期,在实习期内,我有四个主要项目要做:一是创建一个演示文稿,解释如何填写泥浆报告模板。〔1〕在那里,他们发送到他们的印度分公司进行大数据分析,第二,构建一个配置价格报价(CPQ),使销售团队能够快速高效地为客户要求的任何类型的产品定价,第三,建立预测模型,预测公司在国内外的屏幕销售情况。第四,建立一个预测未来十年油气供需的模型。然后我将我的发现提交给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以及两名高级董事会成员。在这次演讲中,我锁定了德里克首席执行官向G2董事会提出的建议。

这项建议使我比其他200-250名申请人具有竞争优势。虽然这项建议有助于我与大多数其他申请人相比有所不同,我仍然需要在三轮面试中证明自己。长话短说,我结束了交易,获得了一年的实习机会。

为了总结我使用的过程,现在计划继续用它来找我未来的工作:

  • 利用人际网络突破申请的最初阶段,使自己与众不同。
  • 在一家不符合我意愿的公司工作,但我知道这位首席执行官是一家我想为之工作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 Impress说是CEO,所以他们向我想为之工作的公司提出建议,使我与众不同。

在我的情况下,我可以和首席执行官见面,我意识到,在一个更大的公司里,这可能是不可能的。仅仅因为他们不经营公司并不意味着他们在你试图工作的领域没有联系。进入下一个博客,了解我严格的跟进计划,以及它在这个过程中的作用。

〔1〕泥浆报告——O&G钻井平台每天记录的起钻和放钻情况,其他东西,比如深度,钻头类型,同时还报告了持有的产品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