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在巴布森找到我的家beplay官网体育

当我坐在这里为巴布森学院的博客写第一篇文章时,beplay官网体育beplay官网体育我花了一点时间思考一下我为达到这个时刻所采取的出人意料和不可预测的道路。虽然我是韦尔斯利本地人,一生都住在巴布森附近,beplay官网体育我以前只去过一两次校园入学教育到了秋天,我才认真考虑巴布森,直到我在大学里找的比较晚。beplay官网体育

高中时,我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有人花了几年时间“弄明白了”,在大一和大二的时候有点勉强,没有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机会。随着可怕的“大学过程”开始形成一股蒸汽,然而,我开始更认真地对待学术,更多地参与课外活动,尤其是成为韦尔斯利高中棒球队和篮球队的学生经理。

当我在大四之前和大四期间开始参观和申请大学时,我很不确定我在潜在的学校里寻找什么,以及我可能感兴趣的未来职业。我原本以为我想要一所城市文科学校,但是在波士顿地区参观了几次之后,我知道我更喜欢郊区的校园氛围。即使在我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我的父母还是说服我去考虑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因为我觉得它离家太近,不确定它的独家业务重点是否适合我。

经过多次讨论和说服,我终于在寒冷的天气里和父母一起去看望beplay官网体育了巴布森,秋雨天。即使在新英格兰荒谬的天气里,我能欣赏到大一的绿意盎然的四合院和诱人的砖头和美丽的公园庄园宿舍,并看到自己有一天住在那里。那时我已经准备好向学校承诺了。只有一个小问题:我几乎没有任何商业经验。

虽然韦尔斯利高中有很多商业课程,我和教他们的老师有关系,我从没吃过。多年来,我一直想成为波士顿环球报的一名体育作家,为我的童年团队做封面,红袜队。我上了媒体和电影课,还为高中报纸报道体育新闻。在我大四之前的一个暑期新闻课上,我才意识到体育写作只是新闻的一小部分,我对传统的新闻事业不感兴趣。

所以当我申请巴布森大学的时候,我肯定不是那种生活和呼吸的典型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生。创业思想与行动®24/7。我高中时没有创业,甚至没有学经济学或传统微积分,但我还是申请了,不确定我的未来,但希望有机会。

在我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补充信中,我写过一篇关于当一个梦幻足球联盟的委员和“为我的朋友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文章,我承认这听起来确实有点夸张。我想读到这本书的招生官是个梦幻足球迷,因为一年后我来到这里,为巴布森博客写作,beplay官网体育在一所很棒的学校上学,发现了我以前不知道的对商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