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质量交付的重要性

我在私人股本公司实习的头两周令人难以置信。每天我都有机会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人士,并做一些对公司未来有实际影响的有意义的工作。就在最近,我被分配了我的第一个个人项目,我必须在我的投资团队面前展示。有了这一点,我想用这个博客来强调执行良好的交付的重要性。我将重要性分为三个部分:

帮助他人:任何项目的功能都是为他人提供实质内容。无论是你的同事、主管还是CEO,你的项目都是为了让其他人工作更轻松,并以此为基础。如果您不能很好地交付您的项目,它通常会使另一个人的生活更加困难,甚至可能会减慢整个组织的进度。

学习:你的作品反映了你的很多方面。它可以显示你对细节、准确性和其他元素的关注。最重要的是,当你冒险离开巴布森时,在你的项目上尽你最大的努力可以帮助你为未来建立你的知识、技能和特点。beplay官网体育

声誉:别人对你的评价将基于你所付出的努力。如果你在一个演示上做得很马虎,而且有打字错误、内容不正确等,这可能会让你周围的人对你的印象很差。最重要的是,当你从现在的雇主那里得到推荐信,并在社交网络中寻找行业联系时,这也会影响到未来的就业选择。

总之,我认为以上三点不仅适用于职业生活,也适用于我们的个人生活。永远做最好的自己,确保自己对周围的人是一股积极的力量,这是无价的。总之,做最好的自己对塑造你的性格和生活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