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别紧张,你会发现的

和大多数升学的大四学生一样,围绕着毕业后我要做的事情的恐慌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些人进入巴布森知道行业,职位,甚至beplay官网体育公司,他们想为未来工作。他们努力工作,确保这些联系,甚至在完成学业要求之前就有了一份全职工作。

那不是我。事实上,那不是巴布森的大部分。beplay官网体育很难接受这一点,因为那些真正弄明白的人似乎比那些还在挣扎的人更大声。但是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大学意味着给你时间来学习你的长处,更多地了解全职的世界,给你机会去体验不同的工作环境。

所以我在这里,大三实习的第二周,我很紧张我是否想要在公司全职工作。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说不,谢谢,这只是一个暑期实习。到了午餐时间,如果我没有在那里全职工作,那将是我最大的遗憾。到了下午4点,我在想毕业后在这里工作是否意味着让我真正应该做的事情离我而去。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经准备好接受这份工作了。

有趣的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希望我回来。我还没有做过全职招聘的工作。我不认识办公室里每个人的名字。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用咖啡壶。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告诉每个处于类似情况的人,让他们深呼吸。这是完全正常的压力,并希望答案落在你的膝盖。但事实是,在你投入时间和精力真正评估你的工作经验之前,你无法得出任何结论。即使你认为它不适合你,进入大四没有提供,它会解决。即使你一开始找工作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想要找什么,但最终还是会找到的。即使你毕业时没有固定的目beplay官网地址标,也会成功的。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相信这个过程,相信你自己,把别人给你的压力挡在外面。如果你还在挣扎,请记住,你的朋友在20岁的时候就已经想明白了,那他可能会有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