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如何免费登上纽约邮报的封面beplay官网体育

让我们真实一点,每个人都讨厌打电话。很不舒服,需要大量的工作,大多数时候,没有什么是来自它的。你有目标,说要和某人联系,任何人,从纽约邮报让他们beplay官网体育免费写一篇关于你公司的文章。但是,问题开始于这样一个事实:你所认识的纽约邮报唯一的雇员就是上周末前卖给你最新一本博德加杂志的那个人……beplay官网体育这真的毫无帮助。

那你怎么办?你从臀部开枪。你可以利用互联网突然间,LinkedIn取代了Instagram。你四处寻找任何可能引导你找到答案的东西。你一直在质疑你是否在明智地利用你的时间,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变成了一部由内而外的小皮克斯系列电影。

在你意识到这一点之前,你已经在谷歌的深度搜索中花了3个小时去寻找那些你能找到最符合要求的员工的电子邮件。现在是起草电子邮件的时候了。要有风度,但要快到重点。不包括所有交易,但最好在本周晚些时候提出电话讨论的可能性。哦,别忘了检查电子邮件地址的合法性。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信息弹出来。

这是最困难的部分。现在,这只是关于坚持。

就像其他人一样,首先,你每30分钟检查一次你的电子邮件,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进来。不,代替你祖父母寄给你的纽约时报文章,CVS优惠券,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你你的亚马逊软件包已经发货了。你还是很乐观,也许他们在邮件上加了书签,以便第二天回来。半个星期过去了,你什么也没听到。

这就是自满者与卖主分离的地方。要想在生活中取得成功,你必须努力,什么都不容易,一切都需要努力(我开始听起来像凯西·内斯塔特,我不是吗?)所以你猜怎么着。你又发了一轮电子邮件。你改变了方法。你寻找你错过的联系。联系纽约时报。只需要一个“是”就可以到达你想去的地方……还有很多。

初创企业在这种“卖场者”心态下获得成功。每个人都认为你会失败。人们会抽出时间对你的工作发表令人沮丧的评论。但是当你接到纽约邮报的电话(https://ny post.com/2018/beplay官网体育06/25/这家公司想租二手运动服给你/),从Nike返回电子邮件,与天使投资者的咖啡会或谷歌的日历邀请,一切都值得。

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消失了,等待的痛苦被遗忘了。相反,你只专注于达成交易,向那些愿意倾听的人解释你的公司。听说这件事是一回事,但这是另一回事。是的,你在星期二早上登上了纽约邮报的封面,beplay官网体育该国第四大最受欢迎的报纸在这里每天都不一样,除此之外,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使自己在公众眼中出名。当然这很难,但坚持到底的人最终会达到他们想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