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汉堡和房地产

大家好!今天早上,我在麦当劳停下来喝了杯冰拿铁,轻快地走到我的办公室。在曼哈顿金融区的街道上,实习生们手里拿着咖啡忙着工作是很常见的。也许,或者主要是,因为我们都想尽最大努力。作为一名实习生,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我经常被不同的食物场所包围,允许我每天尝试各种新事物。

当我到办公室的时候,我通常是那里的第一批人。它让我有时间准备我的工作站,思考我今天想做什么。(还有)我可以避开曼哈顿高峰时间最糟糕的部分。高峰时段的地铁是真正的第一世界噩梦。)此外,我更了解我的一些同事。有时候,他们与我分享有趣的信息,让我更好地了解商业世界。今天,我的一个同事看到了我的麦当劳冰拿铁,开始和我分享一些关于公司的有趣消息。

关于麦当劳,我学到的最有趣的一点是,尽管在曼哈顿的每个街区都能找到他们的一家餐厅,其大部分收入来自房地产投资。今天早上我的冰拿铁,世界各地的人们所购买的无数其他产品,只占麦当劳利润的一小部分。麦当劳的多元化投资组合使其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仅仅留在食品和饮料行业是不允许成为如此大的公司的。

当我今年夏天第一次想到实习的时候,我没想到我会更多地了解麦当劳。我想我会更多地学习统计分析和数据研究。然而,在我与同事和经理的互动中,我开始意识到,企业界远比乍看之下复杂得多。更重要的是,我认识到,了解更多公司的一般行为(如收入来源和投资的多样化)在现实世界中至关重要。这并不是我在闲暇时间会寻找的信息,因此,我的实习真的让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