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在你的Babson夏季水桶清单上增加五件事beplay官网体育

即使学年结束,许多学生在巴布森校区或附近,beplay官网体育参加暑期班或者在波士顿做他们梦想中的实习。对于那些夏天住在校园里的人来说,第一年四合院和周围的住宅大厅可能感觉像一个鬼城。作为大波士顿地区的本地人,这是我对今年夏天在这个地区做五件有趣(方便)的事情的建议。

  1. 探索波士顿公地。位于波士顿市中心,共同点是一个广阔的公共公园,并有别于美国最古老的城市公园。一个跑步或与朋友们在户外度过一个下午的理想场所,在任何波士顿冒险活动中,公共场所总是一个很好的第一站。
  2. 参观博物馆。世界上最著名的两个艺术博物馆,波士顿的美术馆伊莎贝拉·斯图尔特·加德纳博物馆是任何对文化和艺术感兴趣的巴布森学生都必须看beplay官网体育到的。美术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不断推出新展品。每次造访都能给你带来新的体验。
  3. 在Faneuil Hall和Newbury Street漫步购物。波士顿最著名的两个购物区,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顾客在著名的商店和餐馆花上几个小时(以及一大笔零钱)都不会有困难。位于市政府中心区,Faneuil Hall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2016年游客超过1800万。
  4. 去海滩。在南波士顿的一个沙滩上度过一天。卡森海滩,距离巴布森的韦尔斯利校区仅20分钟车程,beplay官网体育是一个与朋友即兴海滩一天的完美地点。在那里的时候,一定要在附近结账城堡岛,尽管它的名字可以通过陆路到达,它还是1634年历史军事要塞的所在地。
  5. 为主队在 芬威球场.一个典型的波士顿夏季活动场所,芬威公园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历史悠久的主场波士顿红袜队.这座舒适的体育场建于1912年,是美国最古老的棒球场,已成为波士顿历史上的地标性建筑。整个夏天都有主场比赛,有很多机会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抓住这个机会。一定要看看打折的学生票,每人9美元。在那里的时候,别忘了放纵一下芬威·弗兰克,经典的游戏日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