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不确定性

现在我们都知道巴布森学院喜欢冒险beplay官网体育。他们对它赞不绝口,声称它是所有创业努力的一个组成部分。他们在每节课上都用这个词,每个社会团体,每次课外活动,到处都是。他妈的,作为一个机构,他们甚至喜欢冒巨大的风险,连续不断的施工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我是说,其他大学会怎么决定搬一个很老的学校是个好主意?非常大的地球仪,也正好离学生宿舍很近?如我所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喜欢冒险。但不管他们用多大的力气砸我们的头,它不会变得更恐怖。

今年夏天我决定冒险。与其在大公司找实习机会,我选择了在一个小的非营利组织工作。我以前和非营利组织一起工作过,喜欢/热爱波士顿社区的工作,但作为一名正在升职的大四学生,我一直担心这个选择是否是一个好的选择。

我是说,我只剩下一年的假成人世界,我不应该找个地方在这个夏天之后给我一份工作吗?或者一个能给我更多钱的地方?“这些想法一直在我脑海里闪过,就像经常做从耳垂到耳垂的马拉松一样,我真的很紧张。

当我第一天来的时候,为了以防万一,我的笔记本电脑上还有很多关于握手和其他潜在实习的标签。不到30分钟,这些标签就被删除了。(是的,意外,但我要用它来象征。)很快我就被赋予了大量的任务,包括创建数据分析报告,建立新的会计软件,正在考虑切换工资单数据库等。不用说,我很快就感到压力很大,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努力工作,但最后我发现了一些事情。我在公司的那段时间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现在对非营利组织的运作了解很多;好,我将来肯定需要的有用知识。有了这些宝贵的东西,实用的东西,我意识到我也交了很多新朋友。在非营利性活动中,我知道这非常聪明,充满激情的,以及利用艺术追求社会正义的天才群体。真是太蠢了!我意识到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想尽我所能帮助非营利性和其他营利性社会企业成长和运营。

一天结束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我意识到巴布森是对的。beplay官网体育风险令人不安,而且非常可怕,但是,如果你能振作起来决定接受它,很多好事都会来。很高兴我选择了这个职位作为我的暑假,希望我能继续告诉你们我学到的更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