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是的实习生!

电影是的人描述了从一开始就应该冒犯实习的态度。对于那些没看过电影的人,是的人故事是一个消极的人,他被挑战说“是”的任何东西,跨越他的道路。这一挑战使他经历了许多不同的冒险,这最终导致了他的幸福。作为一名实习生,你应该对你的工作采取同样的座右铭,对一切都说“是”。

很多时候,你开始实习时对自己的工作抱有一定的期望。有时你会发现自己做的任务不符合描述,或者被视为不具有挑战性。不管情况如何,重要的是你总是用“是”来接近它。态度。不管任务多小,你觉得一份工作多么不重要,对你的主管分配给你的总是积极的。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它为你接下来的实习设定了基调。通过获得“是!”座右铭:你将表现出努力工作和决心的态度;主管和公司喜欢那些愿意努力工作的人,不管工作是什么。有时候公司需要人做一些小的工作来推动项目的发展,如果你能成为那个人,那就太好了。

员工对工作的态度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如果你总是对不同的任务和情况说“是的”,你的主管将开始给你分配更重要的工作。这听起来可能有些牵强,但我已经将这一理论用于我过去两次实习的测试,现在我将其应用于这一次实习。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取得了成功。除了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我已经知道,无论这份工作多么小,你都会从中吸取教训。你要么精通Excel,提高效率,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影印大师,等。你所做的一切都会给你某种回报。努力工作会通过新技能得到回报,回信或推荐信。来吧,开始成为一个好的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