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从国外回到现实世界

去年春天我在爱丁堡留学,苏格兰。经过一个学期的旅行,吃了美味的食物,和终身的朋友见面,我完全是乘上了“我爱国外”的旅行车。到学期末,我还没有准备好放弃自由和友谊,但我的实习开始日期就快到了。所以我飞回纽约的家两天,然后开车去波士顿,马上开始我的实习。

虽然我很高兴能在爱丁堡呆得越久,从国外生活到波士顿工作的短暂转变是很奇怪的。几个月前我过着无限自由的生活,有限责任,以及无尽的旅行。现在我每周工作40多小时,想找回我的银行账户,倒计时,直到我能再睡一觉。虽然过渡可能很棘手,我一直在做一些事情来享受我在国外的回忆,但却没有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以至于对我的夏天产生负面影响。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想我在国外最喜欢的地方是什么。对我来说最突出的是食物,文化,和朋友们。我喜欢在不同的国家尝试不同的菜肴背后的冒险。为了保持这些记忆,我一直在努力尝试波士顿的新食品店。这有助于我更好地了解这个城市,不断地向新食物敞开我的眼睛。下一步,我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方法来保持我头脑中的艺术新鲜。虽然博物馆出国容易得多,把一点精力放在阅读上,看纪录片,或者甚至在波士顿看一场演出也让我觉得我并没有因为在公司工作而忽视我的文科兴趣。最后,我在努力和国外朋友保持联系。即使我们再也见不到对方,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建立了如此牢固的关系,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几年里继续下去。

听起来可能很简单,但是花时间去认识到国外的过渡职位有多大,beplay官网体育试着把你最好的经历和你现在的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可以减少打击。所以吃点好东西,听一些古典音乐,和你的国外朋友交谈。时光飞逝,接下来你会希望回到飞机上开始下一次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