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我是如何在巴布森连接马德里找到实习的?beplay官网体育

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我们总是听到人际关系网的重要性,以及它是如何在求职或实习期间如此重要。我意识到,直到我在马德里巴布森康涅德找到了暑期实习机会,我才真正明白这一点的重要性。beplay官网体育

在土耳其,巴布森的土耳其校友,包括1998年beplay官网体育毕业的校友,每年都会组织一次活动,分享他们的记忆和职业经历,这些校友听上去都是超级老,但却是真的beplay官网地址。寒假过去了,我参加了其中一个活动。这对于倾听不同的职业道路和企业内部的不同领域非常有帮助。我在那里遇到了易卜拉欣先生,他还为我创造了在伊斯坦布尔投资银行公司实习的机会。那时候,我们只见过面,在他成为这家银行的合伙人之前,他谈到了他的公司和他的故事。那天之后,我给他发了一封感谢邮件,就这样。

四月,我去了巴布森连线。beplay官网体育我其实并不希望找到我的暑期实习,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份工作,我想我会接受的。我看见了。易卜拉欣在三天的Babson Connect中,我们一直在谈论从职业选beplay官网体育择到市场的一切。在最后一天,他提到了他的公司的实习计划,我发现与其他经典的土耳其实习项目相比,你什么也不做,这是非常惊人的。我真的很感兴趣,想做这件事。我对这次机会也表现出了我的热情,他想在活动一周后接受采访。

最后,申请过程非常顺利,我得到了他的邀请。我决定做这份实习工作,但拒绝了另一份工作。

我要说的是,永远不要低估网络的重要性。你永远不知道机会会在哪里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