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成长黑客初创企业

今年夏天,我一直在为加速器中的初创公司做大量的增长黑客攻击。第一,什么是增长黑客?简单地说,增长黑客是一个真正的北极星是增长的人。这一切都是通过创造性和低成本的策略来获取和留住客户。增长黑客不关心预算,费用,等增长。成长型黑客的初创公司预算非常紧张,为了在短时间内吸引客户,以吸引客户并筹集资金,因此成长型黑客初见成效。工程师可以像营销人员一样成为成长型黑客。然而,因为创业文化,成长型黑客通常必须进行严格的分析分析,才能看到什么起作用或不起作用。

增长黑客是初创企业的一个主要流行词。在启动环境中,几乎可以保证你会一直听到增长黑客攻击,因为它是大多数初创企业的优先事项,或者我会说是所有初创企业。

在这篇文章中,beplay官网体育作为一个成长型黑客,我不会经历所有的技术细节。然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我下面有一些有用的链接。

有哪些成长黑客的例子在起作用?

  • Airbnb:当时,克雷格利斯特是人们用来寻找临时住房的头号网站。为了建立用户群和声誉,他们为Airbnb住宿提供商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通过单击将其列表复制到CraigList。他们进一步联系了直接发到CraigList的用户,并要求他们注册Airbnb。beplay官网体育他们在Craigslist上找到了新的海报,并把beplay官网体育它们发给了Airbnb。他们本可以轻松地在广告上花费数千美元,但为什么不利用竞争对手的流量呢?因此,他们可以接触到大量目标用户。
  • Dropbox:2008年9月,Dropbox拥有10万注册用户,2009年12月,他们拥有400万注册用户。2008年到2009年发生了什么?他们开始向用户免费提供500MB的额外存储空间,每当他们在服务中签名时。被推荐的人也得到了额外的空间,鼓励他们使用推荐链接,而不仅仅是去网站,自己注册,使过程更容易,并允许Dropbox更好地跟踪他们的注册来源。

一旦他们发现这一点在他们的用户基础上非常有效,他们就加倍降低并增加了类似的激励措施。他们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如果一个超级探索的社会共享功能的Dropbox上的社交媒体。他们还鼓励通过Dropbox分享照片和视频,帮助他们通过粘性客户的口碑接触新用户。事后看来,这一切似乎都很简单和常识,记住这是十年前的事了。我们都知道执行和了解细节有多困难。

  • 沙赞:这个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打开应用程序来识别任何歌曲。一开始,这项技术没有达到现在的水平,而且很难像在夜总会里那样用背景噪音识别音乐。各方,以及外面的事件。然后,他们鼓励人们把手机放在扬声器附近,这样其他人就会产生兴趣,提出问题并围绕它展开对话,引导他们下载应用程序并进行尝试。现在这就是你如何把弱点变成优势的方法。

每个公司都是不同的,因此,为什么你需要进行自己的创造性实验,同时将其与富有洞察力的分析相结合。没有一顶帽子适合所有人,别犯那个愚蠢的错误。这些黑客似乎很简单,但事实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大多数黑客不会为你正在努力建立的公司工作,你的价值主张不同,等。这将引导你创造性地测试不同的东西,同时有数据来做出适当的决定。下面是一些链接,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该主题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