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2beplay官网体育018年夏季巴布森实习生摄影大赛

霍夫曼家庭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很高兴能举办第三届年beplay官网地址度活动夏天国米n摄影比赛

为什么参与?这个比赛是大品牌的机会为学生。促进你的经验让你的社交网络知道你这个夏天要做什么。

奖品:

特等奖一等奖100美元的TJX礼品卡:赢得一个新的“上班穿”衣柜!(由TJX公司
2日的地方50美元的Lyft礼品卡:让Lyft来参加你的下一次面试!
排名第3位25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为启动你的职业生涯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用品!
所有的参与者:将收到邀请参加第三届巴布森夏季展示今年秋天!beplay官网体育

提交方法:选择一个社交媒体渠道发布(或者增加你发布这三个的机会!),再加上在握手中加入你的实习经beplay官网体育验:

在你的社交媒体帖子里,告诉我们你的实习经历beplay官网体育,或者……

1)遵循@beplay官网体育BabsonCareer在Instagram上,给我们贴上标签并使用#beplay官网体育 BabsonIntern

1 b)“喜欢”Facebook上的UG CCD把你的照beplay官网体育片发到UG CCDFacebook页面和使用#beplay官网体育 BabsonIntern

1 c)“跟随”@beplay官网体育BabsonUgradCCD在推特上,给我们贴上标签并使用#beplay官网体育 BabsonIntern

2)输入实习信息(雇主,位置,角色)握手在“经历

比赛规则

  • 很有创意!照片应该是你在你的实习行动-selfies鼓励!若相片中有公司名称或标志,学生可获额外加分。
  • 要细心、专业!请记住,社交媒体是公开的,不应该用来宣传机密信息。此外,你的帖子不仅反映了你的品牌,也beplay官网体育反映了巴布森公司和你雇主的品牌。beplay官网体育在参加比赛之前,一定要先和公司确认一下!
  • 1, 2nd, 3理查德·道金斯优胜者将在夏季结束时由本科生CCD团队选出。beplay官网地址
  • 每位学生最多可以提交三张单独的照片供考虑。
  • 通过提交您的照片参加本次比赛,您将允许巴布森学院将您的照片用于巴布森学院网站、社交媒体页面和营销材料上。beplay官网体育
  • 该竞赛面向所有目前在巴布森大学注册并参加2018年夏季实习的本科beplay官网地址生开放。beplay官网体育所有照片必须提交之间周一,2018年7月23日星期五,2018年8月10日,.今天提交你的照片!

问题吗?联系霍夫曼家庭职业发展本科中心的丽莎·艾伯茨(lalberts@babsbeplay官网体育on.edu)。beplay官网地址

2017 #beplay官网体育 BabsonIntern照片

2017 #beplay官网体育 BabsonIntern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