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交流,交流,沟通

在进入我的电子邮件/联系人跟进计划之前,我实习的最新情况。

呸,不敢相信三个星期过去了,感觉像是我昨天开始的。我有五个项目的员工:一个我直接与首席执行官合作的转折点,我将参加管理会议的卖方,另一个销售方面,我建立了一个国际公司的市场地图,另外一个销售方面,我正在建立和编辑一个平台,为客户的董事会,最后一个购买方面,我正在帮助建立一个目标公司的市场地图。时间很长,但值得。我在过去三周学到的东西非常多,我还有五个星期。

在G2阶段,我发送的每封邮件都在30分钟内得到回复,无论是对我工作的评论,下一步,或者简单地说我“明白了,一天之内就能看出来。”在得到这份工作的过程中,积极响应和跟进是必不可少的,然后保持和擅长它。我会带你了解我回复邮件的流程,并且跟踪我没有得到回复的电子邮件。

回复邮件时,我建议你第一次看到它就回复。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陈词滥调,但很多人看到一封电子邮件,说我稍后会回复。这个逻辑的问题是,你可以很容易地忘记或者直到几个小时后才对它做出响应。我看到的最常见的错误是人们没有回复电子邮件,因为从来没有人问过问题。最好是过度沟通,即使只是说“收到”,我也会回复电子邮件。

吱吱作响的车轮得到润滑脂是你在跟踪电子邮件时应该想到的。对于与你不合作或经常联系的人的典型电子邮件,我建议;等待两天,然后发送第一个跟进。如果他们现在不响应,开始发送,每天跟进邮件。我通过说明跟踪的号码来构造我的后续电子邮件,通常指的是最初的信息。我已经连续20天发了后续邮件,然后得到了这份工作。我注意到,如果我提到我之前使用的吱吱作响的车轮报价,他们会马上回复。

更好地响应消息的提示:

  • 设置在锁定和主屏幕上显示的电话和桌面警报
  • 即使只是说“收到”也要回应
  • 在发送电子邮件后两天跟进,然后每天跟进,直到对方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