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巴布森的第一年学术经验:什么期望beplay官网体育

几个星期前,我把我的商业法最终,标志着在巴布森我大一的正式结束。beplay官网体育通过与我的心灵(和GPA)保存较完整的大学的头两个学期已经做到了,我想借此机会来形容超出高中我的第一次学术经验的高点和低点。我也希望能给的东西,从第一年的课程入学的学生谁可以阅读这个博客期待一个有用的概述。

该班

在我的巴布森第一学期,我把四类:QTM我(这是类beplay官网体育似的统计数据),修辞学我(这是英语的花哨商学院版)管理与创业的基础(FME),和第一年研讨会(FYS),其中所有大一巴布森必须beplay官网体育采取他们的第一个学期。虽然大多数学生通常需要四个主要类别除了FYS,我做了拿少了一个班,以缓解从高中过渡到更多的学术挑战性的大学环境决定。

总的来说,我的第一个学期是愉快的学业,特别是FME,其中学生创建和运行自己的创业风险投资。FYS担任大一方向的延伸,但我在班里我很接近,全年交上了朋友。在任何大学的第一学期是一个时间,一年级学生是开放的新朋友,并试图让建立在一个新的地方,所以我建议友善,结识在你早期类人;他们可能是你一直贯穿在巴布森你的未来四年的朋友。beplay官网体育

该学院

我第一个学期,这无疑有助于我对巴布森转变过程中有很大的教授。beplay官网体育对于QTM我有埃里克·陈教授,谁提供了非常详细的PPT课件,学生可以使用在讲课,一个巨大的帮助沿着沿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也有和迈克尔·马丁教授修辞学教授希德Vedula和Wendy墨菲FME,所有的人我很喜欢和会极力推荐的新生。

第二学期我介绍了会计,QTM II,II修辞,并与FME继续。会计是最具挑战性;我没有财务经验,并初步遇到了麻烦,学习一切创造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所需要的神秘的词汇。然而,我在罗伯特·哈尔西另一个伟大的教授,工作单对一个与对等导师;既帮助我掌握的材料。

总的来说,我的第一年巴布森学术经验beplay官网体育是一个很好的一个。我被质疑,在我自己的能力获得了信心,并伪造与教师和班级关系的朋友。而在巴布森工作量是具有挑战性的,决不是不可能beplay官网体育;如果他们愿意把在工作和迎接挑战,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