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地面营销是否有价值初创企业?

这要看情况。取决于公司的资金,你有时间。人口统计你想打。地面营销是困难的。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不得不加紧人们在街道和恳求你的案件。在真正的诚实,大多数人与你交谈的不感兴趣,也永远不会尝试你的产品或服务。

我第一次去纽约的街道上,目标是告诉每个人经常倾听的人,我前往布莱恩特公园。每个星期四晚上布莱恩特公园都有一个小时的免费瑜伽课程,配备垫子和瑜伽专业人士。用三袋品牌水瓶和一堆常规的明信片,我走向线,问参与者是否想要一瓶水。beplay官网体育如果他们有兴趣,我给了我的spiel。

问题1号。你真的不能说没有给索要了一瓶水,即使他们绝对不是你的目标市场的人。纽约市在夏季闷热和粘糊糊的。这是只有到达时,我注意到大多数参加者超过40岁后,没有定期参加健身房,或者是游客。每个人都希望一瓶水,即使他们不关心你要推广的业务。

一个星期过去了,促销码为“Bryant”的销售没有出现。

以下一周该团队再次尝试,这次向阿斯特的地方,纽约的非官方健身房麦加。灵魂周期,隆隆,巴里,橙色理论。你叫它,它可能在这里。它最挑衅地包装。再次,我们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即使我们故意尝试了不同的方法。

我们站在健身工作室外,而不是帆布,而不是帆布,而是希望利用健身房的流入和流出。但罢工2,仍然没有人有兴趣。人们跑到欢乐时光,他们与朋友一起计划的晚餐,或者只是想回家洗个澡。

决策必须迅速做出,尤其是在初创公司。这一切都是关于销售、获取客户和联系,当一种方法不起作用时,必须迅速采用另一种方法。因此,我们转向Instagram广告,创造有趣而有吸引力的帖子,以吸引我们的目标市场——曼哈顿的年轻专业人士的注意力。beplay官网体育

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在壮观。我们通过促销代码的“社会”获得了大量的新客户,其中大约75%的人一直返回客户,这意味着他们现在正在为他们最初尝试的服务支付他们的服务。我们正追踪本月的销售配额,从上个月增长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