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你怎么知道这份工作是否适合你?

我从没想过我会做销售。我专注于运营,我的工作经验包括市场营销、管理、非营利组织、服务和物流。就在去年夏天,我在研究人力资源或供应链工作,但我目前正在一个销售实习,我真的很喜欢,在一家公司,我可以看到自己在毕业后。

在我想知道我想要什么的过程中,我安慰了我24岁的妹妹。她毕业后beplay官网地址进入了她认为是她梦想中的工作。她很快意识到这份工作不适合她,所以五个月后就离开了。她从一个国际教育的职位转到了人力资源,但是她去的公司环境不好。所以她在三个月后离开了,并在其他地方担任了另一个人力资源的职务。对她来说,第三次是魅力。她在目前的公司做了一年半的人力资源薪酬分析师,并没有离开的打算。

我最近问她如何知道如何去追求人力资源,尽管她的第一份工作和她在大学期间想做的是国际教育。她告诉我,她已经把简历、高中成绩单和大学成绩单打印出来,摆在面前。然后她把这三篇论文都做了标记,突出了她喜欢的东西和擅长的东西。不是她想的那样通缉犯擅长编码、销售、演讲,但她是什么样的人事实上擅长数字、时间管理和团队合作。

对她来说,这有助于打破她对某些行业和角色的广泛标签。尤其是作为一个主修商业的学生,她在一个“很酷”的行业工作,并获得了一个“很有名气”的头衔,因此她把自己实力的实际情况理想化了。真正反省自己现在真正擅长的是什么,而不是坚持自己在大学里想得到的,这让她终于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和环境。

我目前在一家名为ALKU的招聘公司实习。当我刚开始工作时,认为我不是销售人员的想法阻碍了我对这份工作的欣赏。不管是什么原因,仅仅是因为我不适合典型的销售角色,而且从大一开始就没有追求过销售,这让我觉得这不是一个我能胜任的角色。随着实习的进展,在和像我姐姐这样经历过类似事情的研究生交谈之后,我意识到你过去所做的并不重要。beplay官网体育如果你喜欢一份工作,比如一家公司,并且能看到自己在那里取得成功,谁会在乎你是否改变了轨迹?归根结底,你不能把你的职业生涯规划到t。所以,在你尝试某些工作之前,不要把它们理想化,抓住你喜欢的工作,即使它会指引你走上一条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