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校友:真正的各类企业家

今年夏天,我在巴布森学院市场部做兼职实习生,beplay官网体育主要通过Babson的各种网络关注营销内容。beplay官网体育我的职责之一是在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各种企业家数据库。

看到巴布森大学的校友们工作的岗位和行业种类繁多,以及巴布森的网络有多广泛,这真是令人着迷。beplay官网体育我的研究也让我对巴布森校友的职业趋势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显示了巴布森学生最常光顾的行业。beplay官网体育

据巴布森自己说beplay官网体育2017级职业生涯成果数据,巴布森大学的大多数校友都在金beplay官网体育融服务和技术行业工作(各占22%)。通过我的个人资料研究,我发现这是真的;我搜索的大多数校友都把自己列为某种类型的分析师,最常见的头衔是财务和业务发展分析师。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学生也在一些知名公司和初创公司工作,这说明了创业生涯可以走的许多道路。

近年来,一些著名的公司雇佣了几名巴布森学生,其中包括在线家具公司Wayfair。beplay官网体育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最近的巴布森校beplay官网体育友也与受人尊敬的金融服务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包括普华永道,EY,德意志银行以及忠诚投资。

虽然巴布森校友可以beplay官网体育在许多大公司找到,我还遇到了一些创建和经营自己公司的人。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创业教育学校,难怪巴布森大学的毕业生经常利用ET&A框架在学院外的beplay官网体育世界上树立自己beplay官网地址独特的印记。

总体而言,我实习的这一方面是一次非常有见地的经历,尤其是对于那些仍然不确定他们最终想要进入巴布森之后的领域的人。beplay官网体育我遇到的最独特的工作是巴布森校友,他后来成为阿拉巴马州司法法院系统的调解人。beplay官网体育这一经验向我表明,获得巴布森学位的过程为毕业生进入商界做好了准备,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无论以何种方式对他们最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