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与Jennifer Hyman在Fireside聊天《天桥月租》的首席执行官

生活在纽约市的好处之一就是在小范围内有大量的初创企业和公司。昨天,7月31日ST,我发现自己在曼哈顿的“租赁跑道”总部,听一位年轻女性首席执行官的建议,Jennifer Hyman。租跑道(RTR)是一个在线租赁服务的设计师礼服和配件。成立于2009年,RTR是产品即服务(PaaS)概念的开拓者之一,也是最先加入共享经济的公司之一。PaaS将拥有产品的客户的传统商业模式转变为租费/按使用付费协议;消费者不是特别想要产品,而是想要产品提供的好处。

在炉边的谈话中,詹妮弗·海曼谈到了她作为一名企业家的经历,母亲和学生。当她向一群年轻女性讲述自己的故事时,她一定会给出一些建议:

  1. 网络,网络,网络。首席执行官强调的一件事是你在大学里遇到的朋友和人的重要性。她曾多次提到,作为一名本科生,她得到的最宝贵的财富不是知识,而是进一步成为工作机会的联系,客户和导师。正是在哈佛商学院的MBA课程中,她结识了她的联合创始人珍妮弗·弗莱斯,并在哈佛大学的本科校园里开设了他们的弹出式商店。beplay官网地址
  2. 出国旅游。詹妮弗被要求说出她会对自己的学术道路做出的最大的遗憾/改变。她强调说,没有什么遗憾,但她会做的一件事是出国留学,并在大学毕业后留一年的差旅费。没有更好的年龄和时间去你想去的地方旅行。如果一家公司对你的要求够差的话,他们会同意你晚一点开始的,可以问。
  3. 是Team,不是这份工作。几次被提到,很明显,RTR的一个支柱就是公司文化。詹妮弗谈到了她不同的劳动经历,最糟糕的是一个“听起来很性感”的职位,但现实情况却完全不同。她说的令人难忘的是,“无论高管们在做什么,这是公司的文化“,也就是说,如果高管们每天晚上10点离开,那么这就是公司的文化。通过这段经历,她意识到你将要做的工作不如你周围的团队和文化那么重要。正因为如此,她确保推动健康,她公司的创业精神和支持文化。

总体而言,很高兴听到一位年轻女性企业家的经历,她对公司的发展充满热情,做一个了不起的母亲,让别人成为自己的创始人。这只是租赁跑道的开始,我很兴奋,肯定会看到未来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