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以一种非常规的暑期实习

“我在生活中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事情,别人做,”我亲密的朋友之一,我说,我决定什么样的实习机会去追求这个夏天。选择更多的企业的销售位置,对一些非常规之间,我是矛盾的。

壁球运动 - 但是,非常规的机会在真正的矿山激情的境界存在。具体来说,角色是一个领导力发展,在实习壁球启动,符合美国的国家管理机构对壁球的伙伴关系。

壁球是在增长的轨道,但管道专业人士成长的运动是有限的。实习作为一个机会,年轻,充满活力的商业头脑的壁球爱好者是改变的一部分,有助于提高这项运动的访问和知名度。实习的结构是从9-12执教的南瓜派,以及当天下半年预留业务发展项目。这是一个任务我能得到后面。

壁球一直是我生活了6年的一部分,现在,没有它,我无法想象的生活。在短短一个小时内,你可以同时具有很多的乐趣了燃烧1000个卡路里。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游戏,需要敏捷和智力。当我在场上时,其他事情都不管。生活中没有什么可以复制这种感觉。我希望更多的人有这样的感觉。

考虑到我是多么热爱壁球,采取这一实习觉得自己像一个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尤其是其中的运动是现在。

看到机会的价值,因为他们是什么是很重要的,而不是他们似乎什么是。换句话说,不只是去,因为知名度的东西。我发现自己工作了萌芽壁球启动在波特兰,ME,没有期望,并留下的感觉就像我产生了影响。作为陈词滥调,因为它是机会令你感到惊讶,但它是你用它来做什么的问题。在我下面的博客文章中,我将进入怎样这种影响beplay官网体育在6周的过程中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