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知道你想完成什么

了解你在实习期间想要完成的工作对于建立你的专业简历和获得你感兴趣领域的技术知识非常重要。因此,设定目标始终是实习生在实习开始前应该做的第一件事。为了我,在开始工作之前,我决定在暑期实习的两个领域工作。

我决定努力提高我的技术技能和人际沟通能力。

我在一家初创公司工作,这家公司要求我在不同的领域承担多个责任。这给了我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学习不同方面的技术技能。今年夏天,我计划学习基于电子表格的数据公式的工作知识,计算,以及建模技术,为了习惯于在我负责公司财务预测角色时处理大量数据集。创作和发表演讲也是我今年夏天的一项重要任务,当我计划学习如何从故事板到设计构建更精致的演示文稿时,文案,排练。这些将是对专业工作经验至关重要的基本沟通技能。最后,上学期我上的IT课,我意识到营销对于一家初创公司的重要性。因此,我计划学习如何利用谷歌的高级搜索功能以及媒体特定的搜索工具和各种金融工具进行在线市场研究,业务,从数据库中打开数据源。

即使我现在在一家只有五名员工的公司工作,对我来说,学习和培养人际沟通技巧仍然非常重要。今年夏天,我希望磨练自己与同事和客户等人建立联系的能力,以建立信任。我为之工作的初创公司最终是一个人民企业。因此,个人关系,信任,第一印象是促成交易和在公司所在领域取得成功的重要动力。我还计划学习如何与企业家沟通,客户,以及启动生态系统的其他参与者。我的目标是能够在不使用任何公司术语的情况下,非常清楚地与他们联系和沟通,能够快速理解一些技术性的主题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