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工作场所的朋友

当我开始实习时,我非常焦虑。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是有成就感的艺术家和创作家,我很长时间以来都很钦佩他们。与此同时,我唯一能认出的艺术品是一幅我石油时代的框架画,陈列在我父母的地下室里。我也是太空中唯一一个实习生,而不是真正的核心团队成员。我觉得很不合适。

我之所以选择在非营利组织工作是因为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了解我真正想加入的社区的绝佳机会。所有和我一起工作的人都在做一些了不起的工作,比如用艺术来让人听到转换音,成立移民权利活动家团体,领导对黑人生活的抗议活动等等。他们实际上在产生社会影响,努力帮助社会不断忽视的人。他们基本上也在做我想奉献我事业的工作。不用说,我非常想加入他们的团队,但我不知道如何成为他们的朋友。

工作的前几天真的让我怀念幼儿园的那些简单日子,在那里你可以直接跺着脚去问别人,有时需要,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没有恐惧,没有疑虑,简单明了,但不幸的是,对于成年人来说,这并不是合适的社交行为,所以我没有这样做。相反,我花了很多不同的事件,笑得真的很大,并试图进入对话,无论我可以。我用这个方法试了大约两个星期,但尽管我努力了,我还是得到了这个问题。“那么你是谁?”

就在那个时候,我决定也许它不在我的名片上。也许我不想成为冷酷的一部分,嘻哈朋友组,但在那一点上,我觉得这并不重要。相反,我把时间花在工作上,因为我的第一次核心会议即将召开。我起草了报告,从事软件工作,市场营销部在为会议做准备时疯了吗?

在这次会议上,我先前所有的不适应的压力都消失了。我意识到尽管我没有其他人那么艺术,我对商业和如何管理团队有更多的了解。我非常舒服,提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建议,什么需要工作等。我觉得自己很自信。我想其他成员能感受到我的新勇气,因为他们似乎都从新的角度看待我。他们开始邀请我出去玩,花时间和我一起出去玩,给我艺术建议,就像那样,我是团队的一员。

当我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并相信自己时,其他人开始注意到我,也开始相信我。我认为这是我今年夏天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我学会了相信自己,努力工作,因为我值得。在任何新的项目或工作中,我开始,我会记住,我有能力并且努力工作,把我最好的工作和我最好的自我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