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那是一个包裹

实习结束后,我有机会反思我在那里所学到的一切。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事情可能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的,而且这项工作的很大一部分是如何超出我的控制范围,并由其他人(如客户经理)控制的,但主要是招聘经理。我开始意识到,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也只有这么多的步骤来帮助我的顾问进入面试阶段。之后,它就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也掌握在客户经理和招聘经理的手中。这真的教会了我,当面试后事情没有如预期那样发展时,要减轻自己的压力。它告诉我有更多的东西是肉眼看不见的,尤其是在招聘和人事行业。作为招聘人员,甚至作为客户经理,你对收到的工作指令只有这么多控制权。得到一份工作订单和安排面试人员只是这场斗争的一半,剩下的就要和招聘经理保持联系了。进行面试,理想情况下得到一份工作。

我还了解到总是向你的顾问提出那些困难和不舒服的问题是多么重要,因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最糟糕的情况是他们说不,但至少你知道你试过了。我意识到真正了解你的顾问是多么重要,因为当你把他们介绍给客户经理时,这会有所帮助。总体而言,我从这次实习中吸取了很多经验,学到了一些小技巧和小窍门,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些技巧和小窍门对成为一名优秀的招聘人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