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最后阶段

在我的金融实习期间,我有机会与工资部门的总经理一起工作。在她手下工作期间,我获得了宝贵的企业工作经验。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获得了使用公司metrics和excel的经验,并被分配到需要我进行数据分析的任务,在这些任务中,我向分析师提供了有用的反馈。我偶尔会帮助分析师做一些行政工作,处理一些雇佣证明文件。此外,工作经验、小组工作、部门会议、导师指导和长时间的工作使我在这个夏天很忙碌。
这次实习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向部门的其他人展示我的工作。我每周都会根据自己完成的工作做报告,因此获得了“富有洞察力”的思想者的声誉。我每周的报告至少有五次是关于多付款、数据分析和网站开发等问题的。我学到了沟通技巧对于执行一个深思熟虑的演讲是必不可少的。
工资部门的文化大多是严肃和勤奋的,员工对借口的容忍度很低。此外,我希望我的工作具有专业性,及时完成工作是很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我的作品易于阅读和理解。在实习期间,我对自己感兴趣的职业所获得的洞察力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