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壁球场上的创业思想与行动

如果不认识到ET&A的工作方式,我的暑期实习会是什么?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在我心中根深蒂固地用一种企业家的眼光来评估机会。令人惊讶的是,我在壁球启动时发现了这些元素。

传统上,只有少数几个能负担得起加入俱乐部的人可以打壁球,只有那些俱乐部的成员才能参加比赛,但近几十年来,我们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壁球的乐趣,从生活的每一步。

随着可达性的提高,喜欢这项运动的人之间仍有隔阂。在壁球商业模式的一端是城市壁球,这是为了支持服务不足的青年,增加他们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另一方面是商业南瓜,这是传统的,会员制推动的运动方式。

壁球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创造了两者的混合体,城市壁球和商业壁球的两个元素都被整合在一起。会员费支持城市壁球项目,使之成为第一个社区壁球组织。

这家壁球初创公司代表了目前在这项运动中的许多进展。这种整合的壁球模式允许两个小组有很多机会互相学习。它孕育了一个归属的地方。归属不同于接受,公差,多样性。

连接回ET&A,创始人研究了当前的壁球商业模式布局,并重复了一遍。这里的教训是,如果某个东西已经存在,那么它总是有改变的空间。你通过接受事物的本来面目来限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