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你怎么知道你的技术创业想法是好是坏?

关于你在一个行业有多少经验,这些都是虚荣的东西,你是否能接触到这个行业的人?它会一直持续下去。

如果我告诉你一家出租车公司的价值超过60亿美元,你会相信我吗?

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首先学到的是什么?不要让陌生人进来。如果我告诉你一家公司能帮你把陌生人带到你的家里,这是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你相信我吗?

1998年之前,如果我告诉你我要创建一个搜索引擎,它将获得比所有航空公司联合起来更多的价值,你会相信我吗?有个笑话说谷歌就像第36个搜索引擎,请记住,许多其他人尝试过,但没有获得正确的商业模式,也没有获得价值。

2004年之前,如果我告诉你一个社交网络可以成为最大的公司之一,你会相信我吗?记得我的空间和其他很多东西。很多人也有这个想法,Zynga的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卡斯(MarkPincus)提到,他有这个想法,甚至为它注册了一个域名,但根本不是正确的人选。

如果我们回到20世纪90年代早期,如果我告诉你有一家公司把书带到网上,然后扩展成一个电子商务巨头,你相信我吗?

如果我告诉你,会有一家大公司将创造一个丑陋的免费市场(Craigslist)。你相信我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要创建类似短信的东西,还有电子邮件,但不超过40个字符,你不能发布视频,beplay官网体育任何人看到你的内容都是完全公开的,而且这家公司会成功上市,你相信我吗?

你会知道如果你有一个伟大的时候:

  1. 你建立了一个MVP(最小可行产品)
  2. 把它交给客户,看看他们是否买了它,绝对喜欢它,并且和每个人分享它

如果没有:

  1. 重新开始
  2. 根据反馈构建另一个MVP,你从第一个MVP中学到的观察和事情
  3. 一直这样做,直到市场适合,你一直为用户创造“啊哈”时刻,他们愿意支付,因为你提供了价值。
  4. 确保拥有令人惊叹的客户体验和体验,并每天改进
  5. 确保执行无误。更快,比任何竞争对手都更有效率。

记住,你不是在构建一个产品,而是围绕着一个愿景构建一个公司。即使你的产品成功了,你也必须随着规模的扩大而改变它,因为客户会有不同的需求。你可以从一个数据分析工具开始,并随着你的扩展提供物理产品,为什么?需求不断变化。然而,你仍将在你的视野内运作,这只是一种不同的方法。

例子:

我遇到了一位企业家,他创办了一家公司,旨在确保消费者不会把错误的药物混在一起,因为这样会导致死亡。我这是什么意思?有些药物根本不能同时服用,否则你会死的。病人通常有不同的医生,医生不知道其他医生在开什么药。

什么是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

简单地将它数字化,让医生知道谁在开什么处方。

尤普,每个人都认为这是可行的。

除此之外,医生通常忙于面对面的与患者会面,通常是一名助手,负责查看软件,增加额外的工作层次。怎么用?

助手联机查看->截屏->保存,存储并查找文件->打印出来->给医生写笔记->确保文件有意义且符合要求->放在医生桌上

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直接传真给医生。

助手从传真机上取下它->把它放在医生桌上

谁会想到我们现在仍在使用传真?不久之后,他以3000多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公司。

课程是走出去,真正理解你试图解决的问题,测试测试,并执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