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在没有方向的情况下最大化机会

只要我一直在工作,I am used to structure and a clear direction.Though at times it felt predictable,冗余,单调——总是安全的。知道我必须做什么让我感到欣慰,我必须采取什么步骤来实现它。However,壁球初创企业的工作性质更加模糊,与以往经验相比的调整。有时,这种模棱两可产生了最好的学习机会。

我们的夏季目标是创建一个最佳实践指南,以建立一个壁球设施。基于这项研究,我们被要求对伯明翰的个人提出建议,关于如何实施建设法院的战略。对这一特定课题的研究从未有过,so there was a lot of room for creativity.第一周,我们得到了广泛的项目目标,但很难衡量预期是什么。坦率地说,当你很少被给予指导时,那就是所谓的生活。有时你会得到一个项目,只是期待着表演。How you navigate through the complexities of the problem is what matters.根据我的经验,以下是我在很少指导的情况下最大化机会的三种方法:

1.主动征求反馈意见

项目开始后3周左右,我和另外两个实习生向多家壁球馆发送了一份调查报告,并打了几通高质量的电话。However,我们在调查中几乎没有什么吸引力,也不想浪费时间。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来更好地讲述这个故事。我不是漫无目的地想知道我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我主动和我们的远程上司安排了一个电话。

I ran him through what we had done so far,问了一些澄清的问题,然后要求反馈。我从一个想提供尽可能多的价值的角度解释了所有事情,考虑到时间限制,所以检票电话是为了确保我们能覆盖基地。他建议对我们的调查做些改动,并代表我们向壁球专家伸出援手。基本上,这一呼吁提供了清晰的信息,最终推动了项目的发展。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尽了全力,采取主动并寻求指导并不伤人。这表明你在乎。

2.与一群人一起思考

两个脑袋总比一个好得多。Each of us brought something unique to the table,因为我们对壁球的不同经历。一个实习生来自开罗,埃及-那里的壁球运动员是一个不同的品种。他打了16年,2013年赢得美国打开。另一个实习生来自格林威治,CT,美国的壁球之都。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壁球敏锐度远远领先于我,所以在整个过程中我选择了他们的大脑。

例如,当我们收到有关阿拉巴马州建筑法院的电子邮件时,会议讨论了2021年世界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举行。因为壁球不是奥运会项目,它在世界运动会上的位置是最接近它的。在阿拉巴马州建立球场,为世界运动会做准备,这将提高南部地区对这项运动的知名度和知名度。

因为我对世界运动会知之甚少,or that squash was even featured there,这个细节在分享的时候没有让我产生共鸣。However,当我和一个实习生分享的时候,he acknowledged the positive implications and how we should highlight it in our final deliverable.我们每个人都看了同样的细节,但我们能以不同的方式理解它。从商业角度来看,我可能还没有为最终的交付成果给出这个细节。能够填补彼此的知识空白,使我们成为比个人更强大的力量。

3.执行某件事,总是有时间重复

Rather than getting bogged down or overwhelmed with the complexities of the task,做点什么。总是有迭代的空间。

在和我们的远程上司打了明确的电话之后,在和一个亲密的朋友商量之后,我做了一个滑板。当我们把它呈现给我们的远程老板时,他最终爱上了它的表现方式,并且能够给出切实的反馈。

这里的要点是你会惊讶于一个人在某件事情上的执行速度,接收反馈,然后重复它。有时,由于不确定性,迈出第一步是最困难的,害怕失败,或者没有达到预期。However,就像在壁球场一样,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无论你是否实现了你设定的所有目标,我们可以采取许多可操作的步骤,让人觉得你真的将机会最大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