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babson.beplay官网体育

财务实习生

这篇博客帖子是由同伴beplay官网体育职业大使(Rumeer Keshwani('20)编写的。

金融

财务是许多人想要工作的领域。它从媒体中得到了很多关注,并始终将成为一个精英工作,让人们总是穿着套装,有高基础工资,并且经常工作淫秽的时间。来自那些想要在一般公司对想要成为银行家和分析师的人进行金融规划和分析的人,有无数的职位将持有这一落在财务范围内的巨大差异。然而,任何确实在金融工作的人都必须决定他们是否会在金融机构工作,并不明白,不是在金融机构工作的每个人都将在做传统的财务工作。

财务招聘在每年的秋季大部分地区进行,每年早些时候招聘招聘。夏天开始观看提供财务实习的最大公司的最佳时机,以便您可以充分准备招聘季节。

你如何准备招聘?招聘季节甚至是什么意思?

招聘准备需要两个主要的东西,研究与联系人

研究是必需的,以便你知道你想要什么。

您必须能够回答以下问题:

为什么我想进入金融行业?

(与其他行业相反。这是一个高层次的问题,答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和主观的原因)

我希望我的财务职业生涯是什么样的?

(大学毕业后你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在你二十五六岁时的理想生活方式与你的理想生活方式有何关联?)

你想在什么样的公司工作?

(目标金融机构或公司名单,您想要在线工作的行业垂直,为什么公司和一个行业是可取的)

金融机构通常关注特定行业,并在这些行业内进行财务评估。例如,如果你在波士顿科学公司做财务规划与分析,你就会进入一家同时从事科技和医疗保健业务的医疗设备公司。另一个例子是Piper Jaffray的波士顿办公室,这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公司的并购投资银行集团。这些都是非常普遍的例子,说明了具体的办公室和公司有其独特的侧重点。为了获得你正在寻找的实习或全职工作,你必须首先知道你想要什么,这只能通过研究来实现。

伸出援手对金融专业人士来说,了解一个公司的来龙去脉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你不确定一个特定的办公室是做什么的,或者一个公司是如何构建的,唯一的方法就是联系那些熟悉的人。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领英信息进行交流肯定是可以达到更高层次理解的方法。一旦你完成了自己的独立研究,并且知道了你在金融公司或工作中寻找的是什么,你就能够自然地引导这些对话。

开始金融业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时间、努力和理解。那些每走一步、花时间的人将获得全职工作或梦想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