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职业博览会网络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撰写的,路加福音Maritiros (21)。

终于到了!你整个夏天都在等待的那一天……职业博览会!虽然和一群专业的成年人打交道可能会让人兴奋,你需要事先做一些准备。

不管你的GPA是多少,你简历上的实习经历,或者你创立了什么公司,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是:为这个场合穿衣服。你的着装方式会给那个房间里的每个人留下第一印象。每个人都容易根据封面来判断一本书,如果你不穿这个角色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建议并强烈推荐商业专业人士。准备的下一个最重要的部分是你的简历。现在看看,世博会前几天,看看你的简历是否符合要求。它有你最新的GPA吗?今年夏天你做了什么?你想展示什么技能?如果没有,在办公室停下来,PCA会很乐意帮忙的。一旦你为活动做好了准备,现在你需要关注最重要的部分:网络。

最好和最简单的方法是准备好问题,做你自己,带上多份简历,以及后续行动。

准备问题:表明你以前对公司做过调查,就像现在的工作机会或者他们引以为豪的东西,给人留下好印象。在开始讨论之前有一些背景知识可以帮你节省很多时间去了解这家公司,而你本可以试着去了解这家公司是否适合你。你可以通过向在那里工作的人提出真实的问题来确定这一点。如果你问“你喜欢你现在的工作吗?”或者“你每周工作多少小时?”但可能会提供你意想不到的见解。访问的员工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巴布森的校友,他们希望帮助你成功。beplay官网体育有广泛的详细问题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做你自己:我认为这是网络最重要的方面。虽然把自己描绘成自信和健谈的大学生似乎是正确的做法,这不是每家公司都在寻找的。有些公司招聘技术人员,有些公司招聘销售人员。如果你是你自己,然而,你可以反思你的谈话和你留下的印象。你离开时感到兴奋吗?不感兴趣吗?压力是有多少工作要做?所有这些问题都是在事件发生后进行消化和分析的重要问题。拿出笔记本,记下你的反应。我保证,从现在开始的两个月里,当你回想起过去而记不起具体细节时,你会感谢自己。现在你在笔记本里有了故事的备份版本。

简历:这是不言自明的,但为了加强它,带上不同版本的简历,这样你就可以把它们留给不同的公司。他们不想在活动中看到你的简历,因为他们以后会看。对他们来说,简历就像名片;一个用来记住你和联系你的工具,如果需要的话。

跟进:跟进是举办一场非凡的职业博览会的最后一步。在愉快的交谈之后,做你自己,展示你的CCD分析简历,接下来的事情会把樱桃放在首位。一封漂亮的电子邮件说声谢谢,甚至邀请他们一起喝杯咖啡,都是给员工留下深刻印象的又一步。

按照这些步骤,举办一场精彩的职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