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会计职业道路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维维安谢长廷20

会计行业的招聘季节已经到来!作为一名PCA,在去年大二的时候经历了整个过程,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个人建议,这些建议帮助我获得了明年夏天的实习机会。

小贴士1:不要低估你的任何经历

鉴于会计行业的竞争性质,人们通常认为他们需要有会计实习的经验,否则他们根本不够好,与其他候选人相比。然而,这完全不是真的。事实上,许多会计师事务所欣赏你从其他机会中获得的经验,因为它们表明你愿意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做与会计无关的事情。同时,人们可以从会计以外的经验中学到许多可转移的技能。

例如,作为当地英汉幼儿园的教师助理,我经常用两种不同的语言和父母交流。这向专业人士表明,我精通两种语言,而且我一直在小规模地练习客户服务技能。客户服务是会计行业重视的一项重要活动,尽管我的经历和会计没有直接关系,我仍然能够学习到一项有意义的技能,这对我的职业生涯肯定有帮助。

技巧2:网络,网络,网络……

会计领域的机会不仅仅需要一份优秀的简历或非凡的GPA。这需要在早期建立大量的人际关系网,因为人际关系网让专业人士比一张纸更了解你。

从大一开始,我一直在参加招聘会,会计关注的焦点,雇主表,等。因为我知道这些社交活动可以让专业人士了解我对会计和公司的热情,以及我学习的意愿。同时,通过早期的网络,我比同龄人更早进入这个行业,所以专业人士很可能比其他人更了解我。

小贴士3:提前计划好你的学习日程

达到注册会计师的要求并不难。然而,策略性地规划你的需求,或时间表,非常有用。我从许多专业人士那里听到的一个遗憾是,他们希望在全职工作之前就开始为注册会计师考试学习。一边准备考试一边工作基本上破坏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如果研究早一点开始,就可以避免这种压力。

除了注册会计师考试,同样重要的是,你要提前计划好如何获得150学时的学分。从大一开始,我几乎每学期都上会计课。这有助于我把我的要求分散开来,在会计和非会计课程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这也让我更享受会计,因为我从来没有被要接受的信息压垮。

这三条建议帮助我获得了明年夏天的实习机会,所以我希望你也能从这些建议中受益。祝你在招聘过程中好运,祝你取得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