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礼仪的晚餐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撰写的,卢克·马蒂罗斯21岁

天已经到了,你不能相信!普华永道你最喜欢的公司,带你出去吃饭参加最后一轮面试。这是意大利的地方,你做了一个危险的决定,点意大利面。餐盘上桌几秒钟后,你就知道自己犯了个错误,开始质疑自己。我能像在家一样狼吞虎咽地吃面条吗?我必须把它们切成小块吗?你是怎么做那个勺子的?当你坐在恐惧和困惑的状态中,不想给雇主留下坏印象,你想知道你能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这就是你的答案:CCD的礼仪晚餐!他本来可以成为救世主的。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给你知识,让你对普华永道留下好印象……你怎么没想到这一点?

我相信我们所有人,在我们生活中的某个时刻,在餐桌上感到不舒服。不管是关于食物,不知道去洗手间的时候该把餐巾放在哪里或者把胳膊肘放在桌子上,所有人都去过那里。但今天,一切都变了。CCD将于10月16日下午5点至7点举办一次礼仪晚宴。位于奥林厅的Needham/Wellesley房间。虽然周二晚上的两个小时看起来是一大块时间,从长远来看,每一秒都是值得的。良好的餐桌礼仪对于在工作场所表现职业精神至关重要;你不想成为一个张开嘴吃东西或喝口水的孩子。马虎或不懂礼节永远不会给人留下好印象。你不仅会学到很多,但是你也可以免费享用美味的晚餐(这太不讲究了!)

所以不管你是想免费吃饭还是想学习礼仪,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