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选择适合你的行业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亚历克斯·拉贝尔(21岁)

进入大学后,许多学生感到压力,不得不决定他们想从事哪个行业。在大学里,很多时候学生都会觉得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从事什么职业,但事实是,大多数学生不确定自己想做什么。虽然这不是一个应该强调的话题,这绝对是你应该记住的。在本文中,我会提到一些你可以做的事情来帮助你决定你想从事的行业。

首先,最重要的是了解更多关于你自己的事情。在决定要进入哪个领域之前,你必须首先了解你擅长的是什么,你喜欢做什么,你将来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一旦你决定自己擅长什么,你将能够找到与这些技能相匹配的职位和行业。例如,如果你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自信,你可能想成为一名销售代表。在找到了一些与你的技能相匹配的工作之后,你必须将你未来想要的生活方式与不同工作的生活方式相匹配。例如,如果你想早点睡觉,开酒吧或餐馆可能不是你最好的选择。

下一步是对某些领域做更多的研究。研究的方法很多,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加入校园内特定行业的组织,成为俱乐部的积极成员。beplay官网体育Babson提供各种不同行业的组织,如会计俱乐部,咨询俱乐部,零售俱乐部,投资俱乐部,还有很多其他的。另一个了解一个行业的好方法是与人们交谈,这包括与家人和朋友交谈,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大学的学生、教授和教员。你的大多数教授都有丰富的现场经验,因此,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只是想了解更多关于一个行业的知识,一定要接触他们。最后,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个行业,自己阅读和研究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行业,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这个领域实习,但是在你接受这个领域的实习之前,要确保你已经完成了上面列出的所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