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领先一步:设计自己的名片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黄雪梨(20)。

你一次又一次地听到:确保你有一个个人品牌!这可能意味着任何地方,从了解你的个人观点到关注你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然而,如果你真的想给人留下印象,把招聘者/投资者/你的名片交给他们。以下是一些关于您的名片上应该包括什么的提示。

    1. 你的名字。这应该是不言自明的,但要确保你的名字是粗体和可见的。
    2. 您的联系信息。电子邮件,电话号码,建议使用LinkedIn配置文件。既然你首先是个学生,包括您的教育信息(学校名称和专业/集中度)!如果你有个人网站,文件夹,或者博客,也包括到那个的链接。
    3. 学年。如果招聘人员看到你的名片,对他们来说,知道你是哪一年是很重要的,这样他们就能向你发送相关信息。
    4. 记住这个行业。就像你的简历一样,您的名片应反映您感兴趣的行业。对于更保守的行业(如金融和会计)保持名片清洁,简单的,简洁明了。如果你想进入一个更有创意的行业(如市场营销)。利用你的名片来炫耀你的工作。一些统计数据要记住:人们持有彩色名片的可能性是标准白色名片的10倍!

想了解更多信息吗?请于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下午6:30-8:00在公园庄园西圆形剧场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将讨论名片的“做”和“不做”,名片礼仪,我们甚至将有Adobe大使在那里领导一个研讨会,讨论如何使用Illustrator设计您自己的名片!更多信息和回复事件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