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启动PCA角色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亚历克斯·马蒂罗斯(21岁)

作为巴布森大学职业发展中心的新同行职业大使,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为了帮助我的同龄人,我正在努力实现这一角色,同时也要了解关于这份新工作的一切,以及它如何帮助我成长。作为一名同行职业大使是一项巨大的责任,在这个意义上,你正在和巴布森的其他学生一起工作,为了一份潜在的工作或实习而提高自己,beplay官网体育能创造或破坏职业和学生前途的事物。我很幸运,在办公室里有同事和员工帮助我,引导我了解我的本意,以及我如何帮助其他人提高他们在面试或求职时的能力。这包括简历和求职信中的任何内容,申请者的陈述。

同行职业大使除了帮助人们创建和编辑简历和求职信外,还做了很多其他工作。尽管这是我们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还为学生团体创建和举办活动,其中很多涉及到雇主和帮助学生与企业和企业“现实世界”互动。其中包括职业博览会等活动,职业生涯101,还有礼仪晚宴。帮助,除了体验这些事件,你还可以决定你想在职业生涯和未来做什么,它们不仅信息丰富,但他们是有效的,真正让学生觉得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力量。

这就是到目前为止,我作为一名同行职业大使所得到的。帮助学生和教育他们的劳动力对我们和他们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在校园里这样一个独特的职位上继续工作和学习。

最好的,

亚历克斯马蒂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