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呼吸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卢克·马蒂罗斯(21)

呼吸

学期快结束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它走得有多快。感觉就在几天前,我回到校园开始我的二年级。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这学期我还采用了一种策略,可以让我放慢一切:呼吸。减速几分钟可以让你反思你所经历的一切,你要做的一切,以及你所期待的。就个人而言,每天花10-15分钟冥想和思考,对我大二的成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在麦克和汤姆身上经历了繁重的工作。当你花时间思考你这学期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时,你会意识到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你喜欢或不喜欢某个主题,不管你是否和你的教授建立了关系,你对物质的斗争程度,你对这个职业领域的兴趣,不管你是否喜欢上午8点。所有这些想法都会对你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虽然回顾过去很重要,反思现在同样重要。花点时间想想你的感受。你觉得累吗?生病了?饿了?渴望学习?不知所措?悲伤?高兴吗?虽然这似乎很明显,但许多巴布森的学生都以疯狂的速度前进,忽视了他们beplay官网体育如何跟上学术界的艰巨要求,大学生活,以及个人问题。通过倾听你的感受,你可以每天进行调整,这将产生有益的长期效果。例如,如果你又饿又累,像大多数大学生一样,试着比平时早2-3个小时睡觉,第二天早上也吃早饭。每个学生都可以做一些小的调整来影响你的整个星期。关于呼吸及其影响的最后一部分是它为你的未来提供的整个刺激的体验。花点时间想想你想和谁一起工作的职业道路,在哪个行业,在什么地方。

虽然分析你对过去的感受似乎是一种压倒性的感觉,现在,和未来,深呼吸可以让你做到这一点。它会减慢时间,让你的大脑有时间漫游。所以,因为你专注于冬季实习,见家人,或者在寒假旅行,花10分钟深呼吸并思考。它可以是关于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你会惊讶于这10分钟的影响力。

问候,

卢克马蒂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