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压力管理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撰写的,Pranjal Joshi 19。

一个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学生似乎在一个一致的基础上处理压力,愿它来自课堂,项目,组工作,找工作,关系,商业企业,等。生活在高压力的环境中不是任何人的选择,但有时我们无法避免它,尤其是作为一名全日制商科学生。曾经有过这样的例子,我看到(并且做了自己)学生说,“我连放松的时间都没有了。我必须在GCAL上安排一些减压时间。这确实有效!

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在压力大的环境中放松(即使是一小段时间)的建议:

允许自己休息一下

通过观看与你正在做的工作无关的事情,在做作业之间休息一下!像单口喜剧,有趣的情景喜剧/电视节目,而且狗狗的视频(我个人最喜欢的)对分散你的压力非常有帮助。这些不仅有助于放松,但它们也能让你的大脑恢复活力,让你带着全新的想法和想法回到工作中去。

如果你不想打瞌睡,然后看一些与你正在做的相关的东西。一些例子可以包括纪录片,短而翔实的视频,或者采访有灵感的人来保持大脑的警觉。希望这能给你新的想法和灵感。

瑜伽和呼吸练习

压力过大会导致呼吸困难。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呼吸更快更重,试试呼吸练习!YouTube上有很多有指导的冥想和呼吸的视频:你可能会不知所措,不知道该看哪一个(我相信不管你选哪个都会有帮助)。

你也可以一边练习瑜伽一边做呼吸练习来伸展你的肌肉。如果你喜欢瑜伽,学校里有一个叫做巴布森瑜伽的组织,负责组织和指导瑜伽课程,所以一定要留意。beplay官网体育

找到一个出口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来释放压力。许多人喜欢一周去几次健身房,以降低压力。运动不仅有助于减轻压力,而且有助于增加流向大脑和身体其他部位的血液流动。一次快速的锻炼能让你头脑清醒!

如果你不想锻炼身体,在空闲时间花点时间做你平时喜欢做的事情,喜欢画画,写作,唱歌,或者演奏乐器。你不需要画出真正好的东西或写一本令人惊叹的书:简单明了的东西会起到作用,因为这是为你而不是其他人。

最后,说话。这是释放压力的好方法,因为压抑压力的感觉是不健康的。找一个好朋友,起源,相对的,或者是你信任的导师,和他们谈谈什么让你感到压力。他们可能无法提供专业的建议,但是有一个愿意听你说话的人会有很长的路要走。校园里的其他资源也能帮助你,比如健康中心,提供保密的专业咨询和治疗。

当然,不要仅仅局限于这三点,因为还有更多的方法。找一些适合你的事情,试着让它成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天花一个小时锻炼,呼吸/沉思,“时间”,等。下面是一些可以帮助你减压的组织的链接:

健康中心信息

韦伯斯特中心小时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瑜伽Facebook群组(如果你感兴趣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