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星法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撰写的,20年的谣言。

星型方法是在简历中表达特定经历的理想方法。通常人们在描述职业经历时,领导职位或社区服务活动,他们经常陷入缺乏描述性的陷阱。有各种各样的描述方法,但最好的方法是星型方法论。

情况:
描述你所处的具体情况或你需要完成的任务。一定要给面试官足够的细节来理解和遵循你的思路。记住,除了你在简历中与他们交流的内容之外,他们没有其他的上下文。

任务:
你的目标是什么?让雇主了解你应该做什么。

行动:
用适当的细节描述你为解决这一情况所采取的行动,并将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你采取了哪些具体步骤,你的具体贡献是什么?确保您没有描述团队或团队在谈论项目时所做的事情,但实际上你做了什么。描述行为时使用“我”,而不是“我们”。

结果:
描述你的行为的结果,不要羞于为你的行为承担责任。怎么搞的?活动是如何结束的?你完成了什么?你学到了什么?确保您的答案包含多个肯定的结果。

下面是一个真实的例子:

这两个例子摘自我的个人简历。我把这两个经历的背景整合成了公司的名称。对公司类型的简要描述,我的立场是什么?这些关键的细节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起点,可以深入地描述我做了什么以及我驾驶的是什么样的结果。我对我所做的事情的描述是具体的和数字化的,指的是我所达到的百分比或我正在寻找的公司数量。这种逻辑应该在所有行业类型之间转移。我特别提到了我所做的以及公司的结果与我的行为直接相关,无论是为投资决策提供建议,还是为公司创造收入。

最终,星型方法是一个很好的指导方针,不仅应该指导你如何在简历上与雇主交流你的经历,同时也是一种在面试中谈论你的经历的结构。它将推动谈话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如果执行得当,将对谈话者产生强烈的积极影响。请访问CareerBeam,可以在Hub上访问,了解有关撰写简历和求职信的更多信息,准备面谈,阅读更多关于星法的信息!你可以利用大量的资源将自己转型到你想要的任何行业:这只是做研究和适当地执行。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