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研究的力量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撰写的,Disha Sethi 20。

你多久看一次手机?在笔记本电脑上冲浪?如果你想不出头顶上的数字,答案很可能是很多。你花在这些设备上的大部分时间都会适得其反。然而,你可以把这些时间和技术花在你的职业发展上。

求职者之所以有吸引力,部分原因在于他们对所申请的公司和行业的了解。它表明,即使你没有上过某一特定领域的课,你有足够的兴趣去了解更多。

你在哪一个学年并不重要,你有可能获得任何你想要的行业的信息。无论你是在探索还是缩小到一个感兴趣的领域,知识再多也不嫌多。特别是在每个行业都出现混乱的情况下,确保你正在获得适合你正在寻找的工作/实习类型的技能是很重要的。

让我们从一个例子开始。

假设你对金融感兴趣,但不知道哪家分行或私募股权和投资银行之间的区别,例如。你可以从阅读行业指南和金融新闻开始。如果你对某个感兴趣的领域有一个合理的概念,研究仍然可以帮助你。了解要申请的公司,你可以探索不同的公司在这个行业和他们的应用程序是什么样子的,市场所需的技能,以及如何获得它们。

听起来工作量很大。但回报同样有益!

  • 你将会比其他候选人有优势;了解你感兴趣的行业可以帮助你展示你对这个领域的热情,也可以帮助你为面试做更充分的准备。
  • 知道的多总比知道的少好——信息从不浪费,所以即使在研究之后你意识到这个领域对你不感兴趣,你可以在其他地方运用你的理解。

另一种思考研究的方法是认识到你可以在你职业生涯的任何阶段真正地利用它。例如,如果你看到你想去的公司,你可以看看巴布森商学院的校友,他们曾经或正在beplay官网体育那里工作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校友目录

随着春季招聘会的临近2月28日,提前调查一下来面试的公司是一个好主意,这样你就有一些有见地的问题可以问雇主了。这是一个面对面了解一家公司的好机会,而不是浏览他们的网站。它也给你机会展示你的兴趣和资格。

有很多信息,但重要的是要确保您正在消费正确的信息。

  • 远离公开编辑的资源,因为它们可能包含不正确的信息,而且不反映公司的观点。
  • 对于公司研究,最好的来源是公司的网站和在那里工作或曾经工作过的人。
  • 为了获得一个行业的一般知识,阅读新闻和时事是关键。请记住,这是你必须经常做的事情,以确保你充分意识到“真实”世界中的事情。
  • 为了准备面试,有很多面试指南握手你可以通读并练习。

所以不管是不是招聘季节,总是有更多的学习空间,为自己的事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