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跟进的艺术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撰写的,Pranjal Joshi'19岁。

有希望地,你们中的一些人有机会参观我们的春季招聘会,认识巴布森校友和其他招聘人员!beplay官网体育尽管这是必不可少的第一步,我们鼓励你与你遇到的人保持联系,以进一步发展你的专业网络。这样做的第一步是发送后续电子邮件。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发送理想的后续消息的信息!

弗斯特,你必须明确你的目标,为什么要发送后续邮件。主要目标有四个:

询问信息

例子:你在招聘会上遇到了Z公司,谈了一个你已经申请的职位。招聘人员要求你在简历上发一封电子邮件。您的后续电子邮件将属于这一领域,因为您将要求对您的应用程序进行状态更新。

请求会议

例子:Z公司的招聘人员在韦尔斯利附近工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初级职位培训计划的信息。您可以发送后续电子邮件,请求电话或信息面试。

说谢谢

例子:想象一下你在Z公司实习或工作。你想给招聘人员发一封感谢邮件,在招聘会上回答你的问题并给你建议。

迎头赶上

当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和某个特定的联系人交谈时,你听到了关于他们职业生涯的令人兴奋的消息,或者你想分享你所取得的里程碑,您可以发送后续电子邮件。

例子:你和Z公司的招聘人员谈过一个共同的爱好。你可以给招聘人员发一篇与这个爱好有关的有趣文章。

第二,创建一个适当而简洁的主题行,它足够吸引人的注意力。它可能是关于你谈论的一个特定的话题。

例子:“很高兴与您谈论(主题)。”

第三,包括具体内容并清楚地说明电子邮件的目标。一定要包括你是怎么认识的,你在哪里见面,谈了些什么。就实习提出问题,全职职位,连接,和应用程序。

第四,确保以专业的结束语结束电子邮件。

  •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再次联系我。
  • 谢谢你抽出时间来。
  • 如果你还需要什么请告诉我。
  • 在(地点)见或在(时间)与你交谈。
  • 当心。
  • 谨致问候,

最后,在适当的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

最后提醒:

  • 确保仔细检查电子邮件的拼写和语法错误。
  • 确保你的信息是清晰的,以行动为导向的。
  • 如有需要,请附上简历或求职信等文件。

遵循上述步骤,您将发送完美的后续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