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本科beplay官网地址Blog/职业发展

对世纪的搜索

寻找实习或计划?不要失去希望,因为那里有很多机会。永远不会太迟!

提前计划?您会惊讶于成功实习搜索的时间和精力。就像永远不会太晚一样,也永远不会太早!

List it out: Before starting your internship search, try to reflect on what you would like to gain from the internship. Ask yoursel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Which industry(s) appeal to me?
我正在寻找什么样的角色?
我想在初创公司或大型组织中工作吗?
我想在哪里工作?
我愿意在家中实习吗?

这将为您提供搜索的起点。您可能对您的工作非常感兴趣的公司也可能。最好在电子表格中跟踪这些内容是一个好主意,您可以在其中记录应用程序的截止日期和要求。

非常了解行业:一些行业已经加快了时间表,例如金融,最早于2019年6月在2020年夏季实习。beplay官网体育Babson的握手门户网站建议在资源下为每个行业提供时间表,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理解何时开始应用。也有采访指南。即使您没有采访排队,也应该开始提前练习,以便当您获得机会时,您会感到自信和准备。

Prepare application materials:大多数申请将要求简历和求职信,因此请确保您提前完善简历和LinkedIn个人资料。CCD与职业顾问和同伴职业大使一起进行了下车时间和30分​​钟的约会,您可以在那里对简历进行审查。您还可以与顾问一起审议实习搜索策略,他们可以帮助您通过该过程。

申请!:Handshake每天都会发布几次实习,您可以使用其他平台来进行网络搜beplay官网体育索。公司有职业页面,他们发布实习计划。beplay官网体育您应该校对您的申请,以确保向潜在雇主提供所有正确的详细信息。

Keep networking:您还应该与先前的网络建立的任何校友或联系,以查看公司是否正在招聘。即使不是,也最好通过与校友交谈来收集有关行业的更多信息。您还将了解有关面试过程的更多信息,并为此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