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如何准备我的实习吗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戴维尔西风19。

SOOO街上的消息是,你找到了一份工作!祝贺你!花在我确信是长时间的申请和紧张的面试上的所有时间都得到了回报,因为你得到了这份工作,现在你就要开始工作了!Woop woop!现在你的实习期快到了,虽然我相信你很兴奋,你可能会对自己的期望和表现感到有点紧张。在这个博客里和我呆在一起,我将分享一些技巧来帮助你做好准备!我们开始吧。

了解公司和行业。查看公司网站,社交媒体渠道,最近的新闻头条,以及所有你能想到的收集公司最新信息的来源。了解这些信息将使您能够在开始时与同事进行对话。此外,仅仅了解公司的内部运作就可以让你感觉更舒服,从而轻松过渡到这个职位。

准备问题和发言要点。记住,你不只是来实习工作,你也是来学习的。说了这么多,当你浏览公司资源时,提出一些你想问同事的问题。这些问题应该集中在你想了解公司的关键方面,答案可以帮助指导你的职业轨迹。如果你在实习期间没有问问题,你做错了什么。

练习通勤。我相信你不想在第一天上班的时候迟到,正确的?为了避免迟到,一定要在通勤时间练习通勤,这样你才能熟悉路线。这样做,尤其是如果你要在一个新城市工作,有助于缓解你对迷路或交通事故的紧张情绪。

布置你的服装。确保你了解着装规范,并有合适的衣服穿。我建议从更正式的角度开始着装,并根据你如何衡量办公室的着装文化来调整你的着装。当然,你需要一个包来赞美这套衣服,不管那是个手提袋,背包,或公文包,你需要确保你在那个袋子里有你所期望的一切。例如,在我过去的实习“第一天”中,我不得不带着两张身份证走在我的I-9表格旁边。请注意你需要的所有材料!

这些是我给你的主要建议,因为你准备在实习中大摇大摆。记住要做你自己,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探索公司的职能,了解公司所处的行业,成为一名专业人士!

请随时参考小路为了更多的指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