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你的网络就是你的净值:LinkedIn版本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亚历克斯·马蒂罗斯21岁。

网络是商业世界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交流你的经验和资历对于获得你选择的工作至关重要。然而,因为我们现在的社会和技术所扮演的角色,应用程序当前可用,包括LinkedIn,允许商业,人,和雇主上网,这会带来未来潜在的就业机会。

LinkedIn,对于那些不知道或没有账户的人,是一个社交网站,专为商业界设计。LinkedIn的目标是让会员建立和记录他们的成就,然后与他们认识和信任的人建立网络。大多数企业的公司都是在线的,以及当今劳动力中的大多数人。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在做会计,因为雇主在寻找一个潜在的求职者时往往会先考虑这个问题。LinkedIn是一个很好的连接资源,玻璃陈列柜,与他人交流。

改善任何LinkedIn配置文件的一些一般提示包括拥有自定义的URL:使用自定义的URL(即linkedin.com/您的姓名),如果没有结尾的数字-它会让你更容易找到。

另一种提高你的个人资料的方法是与他人联系。当你在LinkedIn上留言时,一定要看看他们的个人资料,因为你在研究他们的工作之后会有更充分的准备,他们会收到你查看他们的个人资料的通知。这种方式,他们也有机会查看你的个人资料。

最后,任何伟大的LinkedIn配置文件都使用关键字。这种方式,当雇主使用相关的搜索引擎时,您的个人资料将出现。在你的个人资料中使用它们,因为它们是搜索后出现的最有效的方法。

寻找雇主是LinkedIn提供的最有价值的功能之一,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尝试和网络和/或申请一份工作。雇主在每个好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中都会寻找一些基本特征。一个特点就是简单地有一个完整的轮廓。确保你完成了你所有的技能,工具,经验,加上标题,一张照片,并致力于扩展您的网络。一份不完整的个人资料将被雇主跳过超过一半的时间。成功配置文件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了解红色标志。红色标志包括您的个人资料与在你的简历上,拼写/语法错误,在描述或工作细节上有太多行话。编辑这些以确保更好的配置文件不仅可以让您看起来更专业,而且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与您的连接建立网络。最后,有一个标题。标题是展示你所拥有的任何特色的空间,它不一定是你的职位或公司名称。拥有你的“那么什么”,会让你比竞争对手更有价值,并将立即吸引雇主,因为你很容易接近,而且你的个人资料很清楚。

LinkedIn很简单,浏览网站不应该是一种压力重重的体验。这个平台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建立你的专业形象,给你自己在商业世界中成功的机会。